close

喝了花精情緒卻沒有改善請帶著花精來找我

花精天使深度情緒療癒 強化花精能量導引 釋放 清理

 

不是說花精能幫忙釋放情緒嗎?我的哀傷卻還在啃噬著我!

不是說花精能幫忙化解情結嗎?兒時的委屈與羞辱卻還環繞不去!

花精對你有用,花精對我卻沒有用!

花精是靈魂與身體的溝通橋樑當身體與靈魂溝通不良時花精能量可以跟身體內卡住的情緒能量產生共振而達到釋放的作用

當我們沒有察覺我們的情緒或者無意識的發洩情緒又或把情緒壓抑下去這些都會導致不和諧的能量卡在身體當中久而久之就會淤塞,肉體會痠痛、僵硬、麻木,脈輪及經絡都會堵住,導致氣不通終致引起冷凍冰封結晶栓塞此時要疏通釋放不易,必須先藉助能量清理

 

適用對象:

        感受不到花精能量

        懷疑花精能量者

        覺得花精能量沒有效用

喝了花精情緒卻沒有改善

        服用花精反而覺得卡住了副作用

        使用花精很久了但是情緒還是無法釋放

        久用花精有無進步的停滯期"抗藥性"的感覺

        想要更深入的釋放清理

服務內容:

        與內在溝通引導靜心

        脈輪及經絡疏通

        排濁冥想

        連接花精療癒能量場(花草植物王國)

        淨化及強化花精療癒能量(改善花精品質)

        花精天使深度情緒療癒

 

喝了花精情緒卻沒有改善,請帶著花精來找我!

花精天使深度情緒療癒定價800/40/堂;新春特惠價500/堂,寫心得回饋者折抵200/

請帶著使用的花精一起來

時間:須預約

地點:箭頭台北工作室: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2號八樓 811

                       (臺北捷運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

◎欲參加者可在本文底下報名留言。請用隱藏回覆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