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機緣下連結到老師的部落格, 發現了竟然有遠距能量傳送這項服務, 覺得非常神奇. 而這對住在偏遠地區一向少有機會能參加心靈提昇課程的我, 無非是一大福音.
好奇及試試看的心態下, 我報名參加悠閒及財神的遠距傳送.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財神能量遠距傳送的心得.

在參加的那一個禮拜, 我每天都準時在十一點前就寢, 並默唸我願意清理與「金錢財務豐盛工作愉快相抗衡」的訊息波動」 等語句, 帶著喜悅與感恩入睡. 因為我是神經很大條的人, 並未在過程中有感到特別的能量感,但那幾天的白天, 我的心情都覺得很輕鬆, 也很容易對許多事生起感恩的心.

主要的感受是在能量傳送當週過後, 我明顯地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 放下幾十年來有一種對金錢匱乏的不安全感. 舉例來說, 明明自己存摺有錢, 但是卻捨不得去領錢購買或支付日常生活必需品, 或是一直想要參加的學習課程. 以前甚至於只要是母親告訴我, 家裡沒有菜了, 需要買菜我就會很憤怒. 可是這兩個禮拜以來, 這種狀況莫名其妙地就消失了. 對於自己考慮了一年想去上的靈氣課程, 也在偶然機會下在住家不遠的鄰近城市以優惠價格報名準備參加. 雖然是財物上的花費, 但我並不看待它為損失或存款的減少, 反而認為能有能力負擔參加心靈提昇的課程, 收獲和金錢財富一樣珍貴.

這期間剛好有朋友分享訊息參加一項寺院中殊勝的供僧及經典的活動, 雖然參與的金額不多, 但能放下心中對金錢匱乏的執念, 讓能量自由地流動分享, 讓我體會到宇宙間能量的流動是不虞匱乏的, 限制住自己財富能量的, 是我自己的心念, 而不是財富.

因為我心中一直有一個願望希望能為某個常往來的寺院募集款項建立醫療診所, 所以有時候會買彩券希望能加速達成心願. 在參加了遠距財神能量傳送後的這兩三個禮拜, 忽然中獎的機率較往常提高, 雖然只是小獎, 但對我而言是一種鼓勵與信心的加持. 我也相信, 能量傳送的傳達並不會因為傳送期間已經結束而停止, 反而是在內心心靈層面及外在實質財務收入, 隨著能量的遞延慢慢地發酵並持續.

非常期待下一次的遠距財神能量傳送服務, 也感謝老師及金色喜悅天使聖團協助我能量場的整合, 及帶給我身心靈的豐盛與喜悅. 再次感謝!

~~~~~~~~~~~~~~~~~~~~~~~~~~~~~~~~~~~~~~~~~~~~~~~~~~~~~~~~~~~~~~~~~~~~~~~~~~~~~

其他參加過同學的心得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9451&prev=19776&next=18358&l=f&fi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