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零到有!掛蛋四個月,做完第1次『財神DNA值入』,五天成交500萬!!!

如題。這是事實,連我自己都覺得神奇到不可思議既成的事實。

在大環境不景氣以及政府打房的政策下,房仲業受到不小的影響,而我就是其中一名。自問自己於公很認真也很拼搏,於私大大小小土地公廟該拜也都去拜過了,無奈現實就是殘酷,四個月沒有成交了,唉~加盟店不比信XX沒有成交就等於沒薪水,每天憂慮的半死、愁眉苦臉進退兩難,想著該放棄之前所努力種下的種子,還是當機立斷斷腕求去?!這個時候腦海裡閃過 老吳老師 『與財神有約~財神豐盛信念DNA植入課程』,心想~反正都已經這樣了,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還記得那天晚上雨下不停,氣溫下降又濕又冷,來到老吳老師的工作室,老吳老師很親切的招呼我,並且聊了許多關於金錢的信念,透過老吳老師的協助,才發現到原來自己對金錢有很大的恐懼,所以潛意識裡會習慣性把錢推開(此時真想把自己給掐死,怎麼會有人蠢到把錢推開咧~昏倒~)。接著按照老吳老師的指示,開始進行了「財神DNA植入」,麻瓜的我,乖乖的照著老吳老師的口令和引導,完成了程序。在離開前,老吳老師知道我晚上接著還要帶客戶去看房子,於是特地為我點化了『大吉大利符文刻印』 希望能讓我全身充滿了財氣能量,讓客戶看見我會覺得很開心很喜悅會很想跟我買房子。

當我離開老吳老師的工作室,趕到了捷運站等候客人,那天晚上氣溫只有11度外加下雨,心裡暗自祈禱人客可千萬不要臨時取消呀~還好客人依約前來,整個晚上看屋的過程非常的融洽與開心,客人在屋子裡從九點半待到了十點半才離開(通常這表示客人有喜歡,才會待這麼久的時間。)我沒多想,只覺得今晚的帶看怎麼出乎意料的非常順利。

隔天星期六一大早十點鐘,客戶主動來電表示願意付斡旋金二十萬元,以表示購買此屋的誠意。事情就這樣接連發生了~ 做完第一次『財神DNA植入』當天帶看,隔天收斡,第五天簽約,完成交易。而我在短短的五天之內,一點都不誇張!只有五天!我就從掛蛋四個月完全0業績~ 碰!500萬業績,落袋。

當然『財神DNA植入』讓我覺得神奇不可思議還不只是這樣,就在做完第一次的第三天剛好輪到我值班。通常依我值班的過往歷史來看,那天若有接到三通電話或接觸到櫥窗客人,我就要偷笑謝天謝地了。結果,我沒料到『財神DNA植入』的威力這麼強大~~~那天值班我最少接到五通來電詢問房屋,路過櫥窗客就接待不下六組(其中三組還願意留下電話姓名資料給我),而且我的精神和氣色非常的好,同時我也感覺的到客人對我的好感度大大的提昇。更神奇的是,居然有兩位客人自己主動走進店內坐下表示要買四千萬以上的房子請我代尋。(說明一下有啥稀奇:因為通常客人對於房仲在主動詢問他們時,態度大多都是不耐煩的啦~更別說人客主動自己送上門~~呵呵~)你說這神不神奇?那一整天下來,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接下來,我已經很迫不及待 和老吳 老師預約了整套完整豪華版的『與財神有約~財神豐盛信念DNA植入課程』希望好好的~充裕的~讓自己更完整的清理掉與金錢的過節、調整成與金錢共振的豐盛體質,更重要的是讓自己「工作順利、快樂賺錢、好運旺旺、貴人常在;我為人人、人人為我、身心平衡、自在圓融。」

最後,我要感謝聖靈~感謝天地~感謝靈界上師(財神)~感謝父母~感謝家人~感謝工作~感謝客戶~感謝老闆~感謝同事~感謝我悟如是老師~感謝老吳老師~~感謝我自已!

 

 

老吳財神dna服務預約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srt-3396815/article?mid=615&prev=628&next=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