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白極金光盾》啟動,操作重點:

配合祈請文,每句祈請文都要念誦三次,第一句念三次然後才念第二句,並配合手勢

1. xxx 祈請 聖白極金光盾天使聖團守護著我 (雙手合十)~可加相關的療癒意圖(例如:協助我整合身體能量場,達到最佳和諧共振狀態…) p.s這句主要在連結能量。

2.我與聖白極金光盾的強大力量合而為一 (左手握拳,右手劍指,劍指輕觸印堂)p.s這句主 要在啟動符文的力量,講完可觀想整個腦部放光,許多負面的信念都被清理淨化。

3.我與宇宙天地四方能量和諧共振 (雙手右下左上交疊輕放在胸口心輪處)p.s這句觀想身體 四周放光,整個氣場變厚,周圍的能量在轉化,可清理身體、氣場上的負面訊息波動。

4.我的氣場明亮穩定厚實 我是充滿力量的光之子 (雙手合十,最後感謝天使聖團…)p.s這句 祈請文講完,觀想自己與盾牌合而為一,老師強調要跨越光體跟人體的限制,靈體成為一 面盾,就比較不容易受傷。

進行點化儀式前:

1.首先跟個案講解聖白極金光盾的功效與試用範圍,對於個案所提出的問題加以講解,思想

導引能量,可以幫助點化的進行。

2.個案的肉體健康度可能也要加以提醒,一般容易受影響的,大多身體都會比較差,建議

物質界的還是以物質界的法則,靈界歸靈界的法則,我們盡力做好我們能做的,有病先找

專業中西醫,另外可以配合使用一些能量產品,例如Q-linkAura-soma白色保護師父瓶,

或是鼠尾草精油,但光盾課程建議還是要有基本的練功底子,靠自己。

3.練功時間,建議在早上太陽出來的那個時間,在有陽光處運作,目的在更新編碼以及強化

身體氣場,並透過太陽的能量去協助淨化轉化。

正式進入點化儀式:

1.雙方合十,帶著個案說「我xxx願意接受聖白極金光盾的點化,願意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2.接著執行師「祈請聖白極金光盾天使聖團,協助我進行聖白極金光盾的點化」

3.進行基礎能量調整(用音叉),敲一下從眉心輪開始,左三圈又三圈,往下每個脈輪(臍輪的

部分加強在丹田的位置),雙手跟雙腳(腳建議在腳掌,不要在腳背),然後到背面也是每個

脈輪,最後做頂輪。

4.接著進行能量符文刻印,將符文刻印在印堂(先畫一個V,在兩條平行線,在一個V,十字

的順序是由上到下在左到右。)最後在進行一次脈輪清理淨化或是執行師覺得有需要加

強的部分即可。

5.帶著個案以站姿的方式啟動光盾,可以導引個案如是觀想。

p.s如果個案是夢中容易受干擾,建議晚上睡前祈請一次,一般人建議早上祈請就可,當然

也可以早晚,依每個人的狀況,自行決定。可配合巴赫的胡桃花精可以有加強光盾的作

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