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接收遠距財神能量心得分享   V同學

上個月老師幫大家清理了 「對錢的憎恨與輕視、對錢的罪惡感;、對賺錢沒有熱情、自我價值低落、沒有人生方向」那幾天適逢光的課程初階三上到「紫水晶之光」,紫水晶之光能夠協助釋放及轉化內在的衝突與矛盾,原本以為經過33堂光的課程以及聖愛粉蓮強大威力的洗禮之後,頂多來點小排濁。沒想到兩股力量融合起來有如喚醒了沈睡數萬年的火山,不僅得將所有的脈輪和黑洞齊開,連眼、耳、鼻、口和全身皮膚毛孔都不斷的噴發灰黑的熱氣,甚至覺得周遭的溫度上升,但輕觸自己的皮膚卻是涼的。如此持續了近24小時終於稍緩,過程中雖然略感昏沈,但事後覺得自己的身心似乎邁向了另一個階段。

6月時喜歡與人分享,7月創下10天被請12頓午、晚餐的紀錄,當體重開始拉警報同時進入8月份之後,親朋好友的邀約也終於趨緩。當然,好友間的聚會還是有的,例如某天朋友的老公突然跟我打探老婆的行蹤,兵來將擋,從容應付這位台大法律系高材生的結果是,老公為自己的多心良心不安,主動跟老婆懺悔,老婆則請我這「沒想到原來是冰雪聰明」的朋友到一間幽雅的女性餐廳來一頓精緻晚餐!

工作方面,說實在,近幾個月來無論在質與量的方面都有提升~那是:「量減少而質提升,重點是心情愉快!」工作量少固然高興,棘手案件減少才真正令人輕鬆愉快。更重要的是,面對質疑、矛盾、衝突時,越來越能夠保持情緒的平穩,也越來越能夠覺查情緒的來源和知道該如何處理。另一個有趣的經驗是,同事受託出國時代購小包,卻自作主張幫我省錢:「我去outlet看看沒什麼很好看的,反正你也是多買,就想算了」。

有人說,金錢是愛,也有人說,金錢是能量。既然是愛、能量,便不拘泥於所呈現的方式。無論是物質與非物質,都是能量的流動,因此個人管道的暢通與否實是關鍵,要領則在於幾位老師所強調的:「清理是王道」。這一整個月中,無論是接收遠距財神能量、光的課程,甚至於老吳的財神DNA個案,全都在進行極深度的清理,不僅之前似乎消失的能量覺知力重現,甚至更為敏銳,於是我稱8月份是一個「深度清理之月」。當然,在持續不斷的清理與轉化之中,恐懼、焦慮和一些原本十分頑強堅固的信念逐漸消融,豐盛意識和愉快指數則相對的提升。

9月份的遠距財神能量傳送時間又悄悄的到來,老師依然將幫助大家清理「對錢的憎恨與輕視、對錢的罪惡感、對賺錢沒有熱情、自我價值低落、沒有人生方向」。入秋之後晚間氣候轉涼,更適合以靜坐冥想或練功的方式來迎接金色喜悅太陽財神能量,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