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豐盛日誌的紀錄(個人富裕記錄證明)

我每天都很豐盛富足,今天我又感受到富裕的情況了….如下

9/5值入財富DNA

9/10每一次要等先生給的生活費都不太可能準時.可是今天不知為何老公竟然溫柔的用紅包包給我並說:老婆生活費給妳~辛苦了!

9/11說來好笑今天小女兒的吉他撥片不小心掉入老公心愛且昂貴的沙發裡.不過一片10元的撥片掉了.再買一片就好了.但不知為何小女兒就是要找到.接著大女兒也來幫忙.兩人竟然把笨重的沙發翻過來…真是誇張天啊原來沙發裡的寶物真多呀!(拉圾…#%*$….還不少)沙發竟然有一紅包袋裝有3張未兌的大樂透和金彩539及一張刮樂ㄟ.接著沙發放下後又撿到一張未兌的發票.沒想到一切的發生皆有最好的安排.是財神到我家啦!

9/13我們家的汽車一相都是公用的.自然使用者付油費的.總之出門除了擔心是否有車開.上車還要擔心見底得油是否可以支撐到加油站加油.但是讓我哈大笑得又感到神奇的是.我們家最小氣的外勞竟然不小心國語不標準將加300.讓加油員聽成加滿油…..花了1400元把油加滿了.隔天又要出遊3天….所以不好意思啦!總不能把油吸出來放著…

9/14真是神奇之道啊!我早上才在想子明老師的課很豐盛很富足但卻有些無從選擇.不知是否有能力學這麼多.因此詢問老師說: 全新財神課程初階6000 (早鳥價)+ 10/2() 紫燄鐳射光電神咒 新生點化與共修 500+全新4096音叉一階覆訓 2000

所以是6000+2000+500=8500

老師回覆說:學這麼多唷!那就優待 算妳7000元 即可..哈哈!賺到了.不管老師是看錯還是算錯.還是高興.總之給他報下去再說…免得老師清醒反悔….C.c.C....

接下來9/19~9/25 晚上11:00~12:00連七天財神能量傳送 只要 1000元就有錢啦!

9/15今天和原來保險公司的同事碰面敘舊.沒想到他竟然邀請我去他公司一起努力打拼.對於我而言當然不會答應.因為離開保險界便可以名正言順成為身心靈治療師了.所以引薦一位精英給他.好做推辭.不然盛情難卻.沒想到這位同事也希望我可以接下新竹區的區經理位子..天啊!真是升官發財ㄚ!但我是不為所動…沒想到他便說:新竹要成立一家做月子中心需要一位CEO.他和企業主推薦我…哈哈哈..財神眷顧.升官發財

9/16原本回絕了頂頂大名的丁美月老師的課程.沒想到他寄了一封合作方案的企劃書給我.希望將由我為他負責新竹的課程.給我的條件也出乎意料的優….還在考慮中….


感謝老吳學長有系統.不厭其煩.耐心.用心.細心週到的為每一次值入施做最好的安排.讓我日日是好日.人人是好人.事事是好事丫!好運到!財神到囉!

期待下一次的驚喜吧!


老吳的感想

嗯真的是一篇很棒的分享喔

我在此真心的祝福rita並且已經看到

Rita已經正走在豐盛喜樂的道途當中

也感謝她為我們帶來如此精彩的分享

就如同子明老師在上財神課時

不斷提到財神門的主要精神

利他 服務 為別人的成就喜悅 在給予中獲得

也希望其他的同學能透由這篇分享

隨時留心周遭所的發生的每一件好事

事無論大小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也許當下並沒有特別的感應

但我相信我們有緣接受此項財神服務計畫當中的一份子

我們必然正走在豐盛喜樂的道途當中

也希望當大家有美好的事物發生的時候

請馬上記錄下來

並能將你當下感動的瞬間與大家分享

讓我們能形成一股美好的力量

共勉

最後

感謝財神

感謝子明老師

感謝所有的同學

當然也要感謝我自己

如此認真努力的練功難得阿哈哈

~~~~~~~~~~~~~~~~~~~~~~~~~~~~~~~~~~~~~~~~~~~~~~

 

前言:

在進行了13位財富豐盛信念DNA植入個案精簡版的操作及個案頗有好評的反饋之後,我深深覺得此套技術的強大威力,因此決定秉持財神的主要精神:利他、服務、祝福他人的成就、在給予中獲得,公開此項服務。此個案的名稱就叫做【與財神有約 ~ 財神豐盛信念DNA植入套裝個案】。

傳承:

靈界上師(財神) → 我悟如是老師 →老吳

個案施行方式:強調身、心、靈一體完整的療癒,本派獨特之技術。

A. 能量點化

神咒點化(紫焰鐳射光電神咒)靈魂意識能量更新

B. 動功教學

強腎回春功、招財養生功。

C. 冥想引導

吸金大法(吸引六方財氣能量冥想)

D. 執行師協助個案進行各項儀式、療癒清理

氣脈調整、神聖祈福淨化保護儀式(請聖靈潔淨我們的身、心、靈)、錯誤信念清理更新、不和諧的能量清理、時間軸線療癒原生家庭業力清理儀式財神DNA植入清理投生地球前過高的學習設定、行運催發補財氣

E. 獨特的財富目標設定法及許願文設計

F. 觀念引導溝通(好書介紹)

G. 開立靈性處方籤 (指定個案回家配合功課及其他相關注意事項)

執行師進行療癒時搭配的靈性工具:

A. 音差、能量板、魔石

氣脈調整神聖祈福淨化保護儀式

B. 靈擺

時間軸線療癒原生家庭業力清理及其他的靈障干擾。

C. 金字塔

強化上述清理的效果

D. 仙道功法

氣脈調整、招財養生功。

E. SRT清理或子明老師的靈擺系統(聖靈白金光靈團)

清理投生地球前過高的學習設定、清理世界集體意識的干擾及其他與財富有相關的程式清除。

F. 招財進寶黃金光符

架設財神結界,提供源源不絕的財氣能量讓個案吸收及滋養。

與財神有約 ~ 財神豐盛信念DNA植入套裝個案收費標準:

A. 基本版 (適合一般個案 回家有練功持咒)

一次2880元 一周一次(50分鐘) 四周完成個案 一次付清 10000元。

B. 強化版 (適合身心狀況較多或回家沒練功持咒)

第一二三次個案各做二次 第四次一次 共七周 一次付清 14000元。

C. 每半年可重做一次基本套裝 效果更佳,第二次套裝個案單次 2000 元。

D. 此次專案前十名預約者,特價優惠 一次880 元, 四次優惠價3000元。

E. 凡預約此項個案者,會贈送三張【行運催發錢來也無限大神符】使用方式於個案執行完畢後當面告知。

¥ 如有明顯感應或額外收入,建議捐二成出去給慈善團體或是包紅包給財氣能量導引執行師也歡迎各執行師回饋台北ARROW財神總部

¥ 個案參加注意事項

願意為自已的人生負責 願意改變

相信自已是有力量 認同吸引力法則的朋友才適合參加

個人因緣福德不同 無法保證現實財富顯化的效

與財神有約 ~ 財神豐盛信念DNA植入套裝個案執行內容概要:

第一次個案重點

Ø 神聖祈福淨化保護儀式。

Ø 氣脈調整 怨念化解 信念更新 (可配合音叉或靈擺進行清理)

Ø 強腎回春功教學 (說明海底輪的重要性)

Ø 點化紫焰鐳射光電神咒 (清理對金錢 工作 自已 父母 工作......的怨念 ;內外黑暗能量;學習不抱怨) 第一次的信念更新符文植入部位(後腦)

Ø 符文:「賺錢很輕鬆 賺錢很容易 賺錢很開心」「鈔票好可愛 一直向我跑過來」

Ø 個案溝通好書推薦 (零極限富在工作,創造生命的奇蹟;力量)

Ø 個案回去的功課 : 持咒108 強腎回春功 肯定語句 早起 睡前 對著自已看著眼睛說21

第二次個案重點

Ø 神聖祈福淨化保護儀式


Ø 神咒複習:設定第二次個案的療癒意圖


Ø 時間軸線療癒 (出生到現在的重大創傷 不和諧的能量印記)


Ø 原生家庭業力清理儀式


Ø 第二次信念更新符文植入部位 (後腦與心輪)

第三次個案重點

Ø 神聖祈福淨化保護儀式


Ø 神咒複習:清理自身黑暗能量 (嫉妒 憎恨 ..................)


Ø 靈魂意識能量更新財神DNA植入( 利他 服務 為別人的成就喜悅 在給予中獲得)


Ø 清理投生地球前過高的學習設定 (苦行僧 救世主 失敗者 自我懲罰 原罪信念)


Ø 第三次信念更新符文植入部位 (後腦 心輪 頂輪)

第四次個案重點

Ø 神聖祈福淨化保護儀式


Ø 心想事成 行運催發 大補財氣 (請個案設定一年內的財富願望 )


Ø 符文植入同第三次

Ø 再加上 密傳 行運催發錢來也無限大神符 (太陽輪 丹田 頂輪)


預約方式:

1. 部落格留言

2. 聯絡手機:0920-267-187

3. 聯絡信箱:cash120974057@@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