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陸陸續續聽到身邊的朋友上光的課程,心裡曾經很好奇,到底什麼是光的課程?為什麼那麼多人在習修?為什麼需要花那麼久的時間?某天因緣際會,報名了我悟如是老師光的課程,並且插班上完了初階1與初階2,也研讀了光的課程課外讀物「入門—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旅程」。

 

我向來是個不太敏感的麻瓜,沒感覺過淨化期,也沒什麼特別的神蹟顯現。在上光的課程時,每每聽到同學因為當週的光產生了一些反應,常常覺得很訝異,於是反省自己,是不是沒有好好習修?是不是在課程冥想中睡著導致等等……。直到初階2最後一堂課,老師問起大家有什麼心得,促使我去細細思考回想這幾個月來自己的改變,第一,我覺得自己越來越穩定,對於外在環境引發的情緒,越來越能泰然處之,越來越能看清楚事物的本質,簡而言之,就像是以另一個人的觀點來看待事情一樣,在處理、應對事情上,也更加圓融。第二,當初因為情傷踏入靈性成長這段路,在不斷不斷的清理、淨化、學習之後,心輪也漸漸的被療癒,溫暖了起來,當然我不敢百分之百斷定純粹是光運作的關係,但在每一次課堂上的冥想,單純的相信光的上師為你帶來你需要的能量(儘管沒辦法在身體上深刻的感受到),心中便會有一股篤定的力量陪伴著你。

 

「入門」一書非常值得一讀,也解決了心中很多疑惑,光的課程是一個溫和循序漸進的清理淨化重整的過程,如同涓涓細流洗滌心靈一般,也許短時間還見不到太大的改變,但我相信只要持續去做、相信光的上師的運作及老師的帶領,一定可以領略光的課程所帶來的平靜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