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為什麼容易吸收到別人的頻率,表示自己還有相對應的課題待解決,身為一個光行者,不該去嫌棄別人的氣場不乾淨。課本中教導用白色之光跟金色之光做配合,淨化與提升,但老師建議,先開黑色光球,而後才用白色之光或金色之光,並建議在無人安靜或人少處,再開光,平時可以隨身攜帶些相關能量產品,例如可用深紅色的保護靈氣大師瓶,可以迅速接地,讓能量場變的較穩,或是出門前用白色保護靈氣大師瓶,或是帶Q-link,做光罩保護等等。

 

    人類的腦部保護機制,大都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容易跟最危險的做連結,所以應該要重新改變能量迴路,透過光,透過Deeksha,或是帶著覺知,所以在進階到理智體這個級次,可活化腦部神經迴路,最好回家練功的時候可以用細胞平衡板拿來墊後腦睡,加上有星光碟的可以貼前額眉心輪,可以達到共振,這樣持續一段時間,可以幫助活化全腦,對於老是走舊有迴路跟負面思考的,有很大的效果。也可以多聞甜橙,配合RR279

   為何光的課程中時常強調肯定語句,並且希望能夠讀誦出來,主要是因為語言是人類讀有的能力,動物不會說話,外星人用心電感應,說話時,腦部的腦葉是同時激盪運作的,而且講話在腦部會留下印記,跟單純用想的不同,但是講肯定語意要全然的相信,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我們對很多事情都保有固定刻板的印象,這主要是源自過去前世靈魂輪迴的記憶,不屬於宇宙聖靈的愛跟光,在能量體上都會產生特定的印記或結晶,比如對人事物的仇恨、批判,上光的課程的好處,就是透過光,將相關結晶融解,透過光轉換,初學者老師建議還是強調課文內容要熟讀,進階班就是以靜坐遵循能量流動,為何要讓大腦熟悉這些資料,因為大腦清楚相信,就可以放大力量。


 

◎自修冥想導讀  (調整一下自己的坐姿,靜坐請記得盡量脊椎挺直、肩膀放鬆,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深深的吸一口氣與丹田連結,讓自己靜下來,可以舌頂上顎…)

 

我們現在邀請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光的上師,協助我今天靜坐冥想的進行

 

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細細體會不同自我整合的變化,有細胞平衡板的可以搭配使用)

將所有融合的自我,上升到靈魂中心點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提升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讓我的思想都是積極的正面的,持續的清理我的情緒體,釋放所壓抑的負面情緒,釋放憤怒與悲傷,清理所有不愛自己的能量,移除消耗我能量的人際關係,能量索,提升心輪的振動頻率,擴大心輪,讓我全然的接受自己全然的愛自己,可以為有緣的朋友服務,持續清理胃部太陽輪的感受體,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讓我不受外在負面意識的干擾,清理淨化整個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讓氣場明量穩定厚實,清理外在投射的怨念結晶,能量索、能量物,如果有靈體干擾,靈體的沾附,也授權給光的上師,將他們接到適合他們的地方,在光與愛中得到神聖而完美的轉化,打開腳底下方的黑色光球,強化第八脈輪與地心輪的連結,清理天地不和諧振動對我的干擾,如果氣場有破洞,也授權給光的上師協助我修附,讓我的氣場明亮穩定厚實,讓人覺得舒服覺得喜歡,成為安定人心的光柱,教育我的靈魂,我是充滿力量的

 

將光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再度提升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的振動頻率,並將身上的高階光,帶到三度空間的肉身細胞,充滿全身的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骨頭,邀請體內冷凍阻塞黑暗僵硬的能量,釋放出來進入光中,感覺自己的振動頻率提升,細胞變得更明亮

 

準備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清理頂輪過多的能量線路,強化第八脈輪與神性的連結,啟動眉心輪的藍色之光,將光導引到邊緣系統、記憶系統,清理因為恐懼殘留下來的能量結晶,特別是對死亡的恐懼、對失去親人的恐懼、失去生命財產的恐懼,如果乙太層有過去死亡留下的創傷,也授權光的上師協助我移除,導引藍色之光活化整體的神經系統,清理所有與恐懼相連結的能量,啟動喉輪的綠寶石之光,創造豐聖之光,清理細胞記憶中所有與貧窮匱乏相連結的程式,導引綠寶石之光活化我的胼胝體,活化我的左右腦,激發我的創意,現在啟動位於心輪上方的紫色之光,至善意願之光,清理理想無法達成的抑鬱與憤怒,準備啟動心輪的紅寶石之光,將光導引到心臟,提升心臟的振動頻率,淨化血液,活化我的微細血管,將紅寶石之光導引到肌肉系統,骨骼系統,活化我的情緒能量結晶(女性同學可以將紅寶石之光導引到子宮卵巢讓自己更健康更年輕,男性同學可以將紅寶石之光導引到整個生殖系統,在家中練習紅寶石之光的重點,順序先心臟再來是血液,再來是肌肉骨骼,再來強化生殖系統,或是曾經有外傷,也可以導引紅寶石之光到患部,協助修復),現在強化第八脈輪與心輪的連結,心輪與雙手螺旋脈的連結,提升靈氣能量的操縱能力,強化心輪與丹田的連結,丹田與雙手螺旋脈的連結,準備啟動太陽輪的橘色之光直覺靈通之光,調整我的自律神經系統,清理所有的緊張與焦慮,讓我感受如加州陽光的渡加放鬆的能量(橘色之光是相當放鬆的頻率,可以消除緊張與焦慮,讓人開朗)準備啟動臍輪的粉紅色之光,平衡和諧秩序之光,清理所有障礙事業人際關係達到完美狀態相抗衡的訊息波動,再度放大黑洞的力量,請黑洞上師協助我淨化清理出的能量,避免干擾我,特別清理所有非個人業力,家族業力,靈界業力,再度啟動位於臍輪下方的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化解內在矛盾之光,清理理想與現實間的障礙,調整陰性力量與陽性力量的矛盾,靈性生活與現實生活的矛盾(紫水晶之光可以有效的對付感冒病毒、慢性發炎,或是奇怪的身體增生物,可以遵循內在智慧的指引,將紫水晶之光導引需要的地方,啟動紫水晶之光下方的薄荷綠之光恢復青春之光,導引薄荷綠之光活化性腺睪丸卵巢(讓我們們健康年輕的關鍵就是性腺,薄荷綠之光也可以加強自身對大地的連結,對花草植物的連結)導引薄荷綠之光活化腦下垂體,提升腦下垂體的振動頻率,讓他能有效的產生抗老化激素,現在強化腦下垂體與性腺的連結,讓這系統可以有效運作,準備啟動海底輪的赤紅色之光熱忱之光活力之光,強化海底輪性能量的轉化,將所有不願意面對的黑暗能量,在赤紅色之光的振盪下燃燒,讓赤紅色之光強化我的尾椎薦椎的連結,讓我充滿對生命的熱情(想招桃花的同學可以多練赤紅色之光,可以增加吸引力,建議先從強腎回春功下首,讓能量通路暢通,如果決的有性慾覺得不舒服,可以將赤紅色之光透過雙腳膝蓋腳踝雙腳湧泉穴連結,雙腿變成火焰腿,讓人更有行動力執行力)

 

現在準備正式放大這周的光,白色之光,淨化之光,強化整個理智體能量的提升,讓我不受外在負面意識的干擾,觀想一股更強大更明光的光環繞在理智體上,清理所有與光愛相抗衡的訊息波動,清理釋放細胞意識裡深層的恐懼,邀請它們進入光中,清理釋放細胞意識裡深層的悲傷,邀請它們進入光中,清理釋放細胞意識裡深層的憤怒,邀請它們進入光中,清理釋放細胞意識裡深層的罪惡感羞愧感,邀請它們進入光中,清理釋放細胞意識裡深層的自我價值低落,邀請它們進入光中,現在準備將白色之光導引入胼胝體,活化左右腦,打開腦部能量阻塞的地方,觀想整個太陽穴打開,冒出灰黑色的煙,授權給光的上師活化我腦部的電磁網路能量系統,觀想整個頭部整個理智體有數百萬條方格狀像硬碟重組的感覺,我的大腦中腦小腦延腦,全腦達到最佳的振動頻率(延腦象徵無意識,小腦是動物本能,中腦邊緣系統跟情緒有關,大腦是我們日常生活思維的腦觀想頭部的穴道都打開吸收能量,感覺腦部酸酸是正常的,現在放大腳底黑洞的力量,腦部活化建議多做幾次,回家練習時可以在額前貼星光碟,或是手拿細胞平衡板,配合聽醫學共振音樂,279或是嗡原音,現在導引白色之光活化我的腦下垂體,平衡和諧所有的脈輪(腦下垂體也掌管所有的內分泌系統,所有內分泌系統又跟脈輪有關,腦下垂體活化,會感到所有的脈輪都在轉,深層的雜質都會排出,所有的脈輪就是將高頻能量轉換到肉身的重要部位,一樣的白光,每個階段的共振會越來越純淨)

現在放大白色之光的力量,活化我的頂輪與海底輪的連結,還有整個中脈,擴大光的通道,讓我可以吸收更多的光,提升周遭環境的振動頻率,強化頂輪海底輪中脈地心輪,放大第八脈輪的能量,讓光的旋渦產生強大淨化的效果,重新啟動,升級版的光的旋渦,有如聽2012音樂的感覺

現在準備啟動全部由白光組合而成的極光金字塔,邀請所有與我有連結的朋友靈魂團體共同進入金字塔中共同提升,甚至是曾經傷害過的朋友,或是傷害我的朋友(或是將事件放入)讓金字塔以逆時針方向轉動清理代謝沉重的能量,清理整個月的流月,將所有可能產生的排毒靜化反應降到最低(甚至可以將整個房子放入金字塔中,工作場地也可以,在家中練習不建議大家練光的金字塔,效果可能不好)讓金字塔穩定下來,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帶進更多正面的力量,讓金字塔穩定下來,讓所有邀請來的朋友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再度放大白色之光的力量,清理淨化我的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放大黑色光球的力量,將所有清理出來的能量,強力淨化。

現在慢慢的結束這次的靜坐,感謝光的上師,將能量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頂輪,沿著身體的中軸,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眉心輪,帶回喉輪,滋養喉輪,帶回心輪,滋養心輪,帶回太陽輪,滋養太陽輪,帶回臍輪,滋養臍輪,帶回海底輪,滋養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度打開腳底黑色光球,將所有的能量落實,讓所有自我回到肉身,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腳趾頭動一動,大力的吸口氣到丹田跟身體連結,再力大的吸口氣到腦細胞,看一看這美麗喜樂豐盛充滿愛的世界

       老師說上光的課程最佳協助轉化的能量產品就是Aura-soma的顏色劑。配合飲食清淡,空腹清腸。

         感謝墨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高我指導靈、感謝天使、感謝我悟老師、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