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好了!」

 

我願意開放  我願意接受 愛與慈悲的極至力量

 

雖然從我悟如是老師第一屆「聖愛粉蓮暨聖焰白蓮靈氣點化執行師」師資班結業又參加了複訓,也幫幾位光的同學點化,今天06/23聖愛粉蓮靈氣點化正式開課,已不會忐忑不安,但畢竟課程不能搞砸,還有點戒慎心情;

先祈請「天使音叉神聖空間 + 白色龍捲火燄陣」結好界,工作室變得清爽不少,隨即帶領學員喚醒生命力功法---(06/16)排濁 清理 強腎 回春功法http://tw.myblog.yahoo.com/jw!a92aQfeBE0Y8KuH5E1zVdw--/article?mid=439&prev=440&next=421

大家汗流浹背,加上新靜自然中心補貨帶回新的鼠尾草、黑胡椒精油,經絡疏暢不少,待會的點化會容易一點;

依照「聖愛粉蓮靈氣點化程序」

http://tw.myblog.yahoo.com/jw!a92aQfeBE0Y8KuH5E1zVdw--/article?mid=447&prev=-1&next=440

接著大家唸誦聖母經(十遍),整個工作室瀰漫了溫暖厚重的能量,學員都覺得熱起來,

點化前先幫大家進行開啟頂輪連接聖母瑪利亞的「聖母赦罪」,祈請聖母靈源的力量清除釋放黑暗力量,天條、天鎖、原罪和封印等。學員都感受到聖母靈團的力量,覺得有一把刷子刷來刷去,不停的清理;

我也同部感受到抽走的振動,心想需要稍為等一下,讓運作順暢,專心的連接,約莫十分鐘覺得振動稍止應該差不多了,再確認一下,卻聽到一聲「孩子,好了!」

頓時盈滿深深地感動,淚水盈滿眼眶!

再次用新靜自然中心補貨帶回新的甜橙精油,讓大家更開放心輪,準備接受

正式【聖愛粉蓮靈氣】點化,先幫忙開穴 背部四大穴 後腦(人類潛意識的儲藏區)、大椎、後心、薦椎 兩手掌脈輪  兩腳掌脈輪、活化心輪,-學員都感受到熱力沖開穴位,能量流動;當學員試著啟動聖愛粉蓮靈氣,能量透過雙手出來,我又感動深深地盈滿!我完成了聖愛粉蓮靈氣的點化正式開課

萬福  瑪利亞,天主聖母瑪利亞,我讚頌妳!

最後當我們感謝聖母靈團、所有蒞臨的高靈上師、高我與指導靈,工作室一下子能量空掉一如我悟如是老師所言,學員也都充滿感動,我則深受鼓舞!

感謝我悟如是老師傳承,感謝所有教導的高靈上師、高我與指導靈!感謝宇宙的回應!

「我全然的接受自己,全然的愛自己,讓我擁有無條件的愛,無限慈悲的力量,可以療癒自己療癒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