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修會內容

             1  負面情緒排濁舒壓呼吸法

             2  海底輪活化站樁功

             3   強腎提神功

             4   21種負面靈魂程式靈性病毒潛意識訊息波 清理

   「恐懼」 「憤怒」「焦慮」「操控」[ 批判]「貪婪」「懶惰」「忌妒」 「悲傷]  「仇恨」

    「沮喪]  「憂鬱] 「自我懲罰(罪惡感)]   [ 自我價值低落(沒自信)」「自我中心(自私)」

    [受害者」「救世主」    [ 宗教誓言」「貧窮缺錢」 「心靈匱乏」 「不想當人」

            5   心輪 負面情緒光索 印記 的清理

            6  祈請 無量光高靈的力量   化解靈體干擾

            7   「  轉運除障」 手印真言 集體點化

               ( 口訣  太極運轉 生生不息 氣旺身強 大吉大利)

       費用 500元  時間 二小時半  名額十五名

  (待業人士經濟有因難者 可念七部金剛經 祝福我 「身體健康 開課順利」 可免費參加)

時間    

1 七月六日 竹北  心宇合一   下午二點半到五點   

下午場 1 lalaing二人  3 kodomo

2 七月十三日  台北天使花園    晚上六點半到九點

晚上場 1 稚文 2佳容 3 浿浿 4 miko 5 vicky 6 kobe

3 七月二十日  台中 小薰塔羅工作室  早上 九點半 十二點 ;   

1 迷拉 2桂桂 3 body

 (下午4096音叉課程  一點到五點  )

1 迷拉 2 喜悅光 3 body

4 七月二十七日台南  下午二點半到五點

~尋找場地中 ~七月二十日前滿六人連署正式開課   (交通加場租 需約3000~4000元)

1 Ines 2 香堤 3 ruby    報名人數 不足  消取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