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走進jasper所設好的結界時 , 感到一陣陣的頭昏與心悸

不是不好的感覺~就是說不上來得奇怪!!

首先Jasper為我使用了4096音叉來排濁~將身體的各個輪脈清理後

很明顯的剛進入結界時的不適感沒有了~且感到氣定神清的

接著Jasper為我安神與收驚~使用"月神水銀安神靈氣"~

在安神之前~ 我闔上雙眼在我腦中出現一團團的火球~

但當Jasper施與我月神水銀安神靈氣時那霎那

一輪明月銀色的光像瀑布灑在我的頭上身上到腳上

頓時腦海中有一個聲音跟我說 " 我回來了 "

後來與jasper溝通才知以前我的元神常跑出去玩

只是那時回來了~ 那種感覺很像"焦點對了!看到了 " ~真是神奇!!

 

接著進行黑暗三重奏將身上的汙濁排出再進行地藏法門深層業力清理業力分割法~

說實在的!我的反應是很遲鈍的!!!但在進行業力分割法時~

很明顯的~我的兩手腳有像針在扎刺刺麻麻的感覺 !

接著握著能量平衡版的雙手尤其更感覺到一股熱氣在流動

一股氣在瞬間的噴發!

 ( Jasper說那是業力!!~ 我的業力太大了..... -_-''' .... )

 

最後Jasper要我自己向花精靈團請求四瓶適合我的花精來療癒自己,

我閉上眼選了四瓶~嚇到!!!!太準了!!!準到我頭皮發麻!!!

還有Jasper還送我一個療法~準備一株仙人掌施行擋煞化災法用的!

 

回到家~精神超好!! 睡不著覺!!直到凌晨才逐漸睡著!

 

隔天睡了一整天!!!過了一天豬的生活

往後的幾天精神都超好!!! 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