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音叉神聖空間、光焰金字塔祭壇以及地藏共修會感應分享   V 同學

 

「祭壇」是什麼呢?老師說,它是「能量發射基地台」。祭壇,可以用來許願、淨化或者保護,也可說是個人內在與外界或與神連結的空間。

 

音叉、靈擺與祭壇最好能依序學習,就我本身而言,原本以為最喜歡的是攜帶方便的靈擺,聲音清脆的音叉次之,祭壇呢,弄起來似乎有點麻煩。

 

上完課之後,雖然總是提醒自己:「技術要練,才能生巧」,但每看到放在桌上的金字塔架,「老媽在家不能點火燭」、「桌面需要整理得夠寬敞才能擺設祭壇」、「一定要和音叉一起使用才夠力,但是家人在的時候不方便」這些念頭便從心裡冒出,總之就是有一堆不想做的理由。

 

約當當光的課程初階第2級次上到粉紅之光時,辦公室裡充滿了焦躁、曖昧、詭異的氣氛,不僅同事間的明爭暗鬥白熱化,有些人竟然在談公事時也會如躁鬱症般的莫名發飆,總之人性的陰暗面再再赤裸裸的考驗著我。終於有一天,覺得自己必須做些什麼來改變它,為了自己,也為了整個團隊。此時心中出現的不是音叉結界,也不是靈擺清理,卻是祭壇轉化,同時間也覺查到,一直以來對於祭壇演練的延拖,是源於自己不願意面對的某些內在問題。

 

就在此時,好心的M同學幫大家團購了蠟燭,於是擇了個吉日,準備展開我的祭壇處女秀。祭壇內除了蠟燭,擺滿了各種可以加強能量的水晶和礦石寶物以及我的許願紙條。果然,程序的不熟練連音叉神聖空間的架設都不甚流暢,祭壇的啟動儀式更是東南西北不清,好不容易總算完成,卻又因為自己近來手感不彰,還是有些擔心。即便如此,這轉化辦公室氣氛為和諧的成效卻可說是立竿見影,那些原本張牙舞爪的人,一時間火氣似乎消散,這讓我信心大增,於是光焰金字塔祭壇變成了我的常課之一。

 

接著又發生了一件事,那就是我被告知必須盡快找出在78年前發出的2份文件原稿。其中之一因為索引資料明確而立即找到,但另一件連案由都沒,這對檔卷滿坑滿谷的本人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一邊向大衛星遠傳小組的組員們求援,一面再次架起祭壇,不過一週下來並無所獲。正當有自行請求處分的打算時,我的南傳師父從緬甸來了,這位以除障知名的法師見面便問我近來好嗎?徒弟有難師承擔,他想了想,叫我找一種好似紅色絨布的花來供,這是一個可以協助尋人、尋物的法門,不過他不知道這花中文叫什麼。當晚尋遍市場附近的花店都沒有相似的花,星期二一早終於在內湖花市看到遠傳小組優秀組員 小典 同學建議的雞冠花,心想也就這最像了。晚上將花供上佛桌時,再次熟練的在一旁設了祭壇,此時突然覺得,只要對自己、對聖靈有信心,架設祭壇的過程其實十分簡單、有趣,也並不需要放置太多的東西。

 

星期三上班時沒空找文件,下班邊趕赴我悟老師的地藏共修邊想,之前老師才暫時不舉辦百元共修這種公益活動了,但最近卻連辦三場,看來我消災除障的因緣可真是超好。但即便是公益,老師的豪華精油清理氣場程序依然不打折。接著是德國共振音樂協助大家清理心輪,之後還有合一祝福。在持誦108遍地藏王菩薩聖號前,老師要大家觀想自己身在金色地藏王菩薩手捧的金珠中,並祈求願望成真。對於我這急於尋物的人來說,當然就是觀想著那份文件閃耀著金光等著我去找它囉~但會 後 老師卻說:「找東西以靈擺的效果最強,你需要有找不到的心理準備」。靈擺的功能之一是清理空間中會時常讓東西莫名不見的「搗蛋鬼」。好在剛才也迴向了辦公室裡的頑皮搗蛋鬼,其他的,就只好交給上天了。這兩天適逢能量特強的月全蝕,為了最後一搏,當晚自然又架設了祭壇。

 

第二天針對最後的可能之處清查,望著倉庫中成箱成櫃的案卷,正決定放棄時,轉身看到開放式鐵架上一排排有些凌亂的老舊卷夾,隨手抽出一本,由數十件案件裝訂成冊的卷夾中間,有一份是自己在7年前寫的報告,再看清楚上面的日期和編號,讓人汗毛直豎的是,這居然就是那份原本以為決不可能找到的文件。當我將這份報告抽出來交給同事時,眾人不禁驚呼:「怎麼可能?這簡直是神明保佑嘛!」我回說:「當然有神明保佑囉,不然怎會是文件找我呢!」心裡有數,如果不是匯集了諸多的加持與祝福,我不會轉身自架上抽出那本舊卷夾然後翻出這份報告。果真心誠則靈!此事件讓我對佛菩薩、神聖音叉和金字塔祭壇靈團、師父、我悟老師、大衛星遠傳小組以及自己都升起了無比的信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