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27台南靈擺課筆記

l   連線的重點:一定要先從(心輪)→第八脈輪(高我所在/內在神性)去連結天使聖團或其它的更高能量。(要有授權的儀式)

l   若覺得靈擺不會動沒有關係,先練習有意識的讓它:上/下,左旋/右旋,讓手部肌肉先適應。如何回答問題也要先設定,如:是/正面為順時鐘旋轉,否/負面為逆時鐘旋轉。

l   想出來當治療師的人建議可從靈擺學起,但初學者請先幫自己和家人做就好。

l   請不要有「驅」「逐」任何東西的觀念,而是「請求」,連接神靈白金光,請背後的天使聖團幫我們處理即可。例:請聖靈白金覺引渡靈體。(相關章節:課本p.3

l   任何事物的發生都是先有思想,然後再一層一層向下在現實界成形,用靈擺處理事情,大部份是在它處於「要成形卻尚未成形」的階段,在能量場上做改變,能在一開始時就處理掉當然最好,但對(一般人)來說較難,這端看個人能力而言。

l   靈擺的力量=你跟你高我的連結

l   答案數值建議使用如下:

1.          若答案為「是」,靈擺順時鐘旋轉,若答案為「否」,靈擺逆時鐘旋轉

2.          數值可用百分比,第一次先回答十位數(外圈),可設定第二次回答個位數(內圈),答案會更為精確。

(例:第一次靈擺轉到70%,第二次轉到6%,所以答案為76%

l   所有數值的設定/認定在第一次使用靈擺前說出來即可,因為它已經進入我們的潛意識設定程序,不必每次都唸。

l   課本中提及的「地球能量」=我們一般風水上所說的「流年/流月/流日」,意即天地能量和我們相合的程度。

l   每天把不好的清掉,再加進好的能量,如每天做脈輪清理,自然趨吉避兇。

l   建議初學者/一般人不要去碰和「靈」有關的事情,不要有「驅鬼」(靈體干擾)的觀念,只要把脈輪清理好、恢復平衡即可。(相關章節:課本p.3

l   同上,把焦點放在「能量」的清理上,做之前記得要先問「可不可以(清)?」

l   記得一定要(和聖靈白金光)連線,並感受靈擺轉出來的能量。

l   每天使用靈擺並連結,等同每天和神性連結。

l   清理歸清理,但要能覺察自己(的行為、思考模式)才有可能「有效」改變。

l   詛咒=怨念攻擊/(脈輪)印記/創傷未療癒,未必要作法紮小草人才會對人發生影響。

l   假設我們要替住台南的個案調整,那麼面朝台南的方向做效果會較好,這是強化信念的方法之一。

l   生命力及能量水平在一天當中可能需要調整多次。

l   若你有慢性病/特定病症,可設定問題如下,例:「請問有多少百分比的肝病靈體生命力存在?」再針對它下去調整。

l   整體的共振頻率=整體的身心靈(運勢)狀態,生命力則是和我們肉身健康有關。(例:有些人身體很好,運氣不好,追根究抵還是回到脈輪身上)

l   在用靈擺(幫他人)工作前,一定要先問「可不可以」,再接著由小向大逐步清理。例:提昇水的頻率,先從家裏的飲水機開始,再由水塔,再由水庫…一步步由小向大。

l   先調整(人)的頻率,再調整該人與要調整事件的相合度,若這事件有其它人事物牽涉其中,也要一併調整,再將彼此調整到最佳狀態。

l   「切割」很動要,流年清不動就清流月/流日,不要一下就從大目標開始。

l   通常處理他人的問題,對方高我同意即可,但在台灣,似乎要肉身也開口同意才算數。

l   改變信念(和家族業力有關)不可能一次就清完,高手如Raymon叔叔,也要清很多次。

l   記得「牛排切小塊吃」。例:我現在清理今日我父系祖先在恐懼方面帶給我的影響。

l   通常清理和自身較密切的問題要十分鐘,不然就是回歸自身(狀況)的穩定再來找問題會比較快。

l   將要清理的事物講出來越清楚越詳細+圖像化,效果會更好。

l   如果我們心裏想的和現實情況差距很大,那麼清理起來就會很耗能量。

l   在問問題時,最好是一個數值一個數值問,如:「是不是10%?」「是不是20%?」依序問,直到找到「是」的數值為止。若已熟練的人,可以直接要求靈擺往答案的數值擺盪。

l   在使用靈擺時,有時我們會自我懷疑或不熟練,這時不妨先以回歸自身脈輪平衡為首要目標,自身狀況調整好,在用靈擺問問題時,就比較不會有非聖靈的意志/能量摻雜其中。

l   好的人體解剖圖可用來尋找我們或它人身體有狀況的地方(內分泌腺及器官是重點)。

l   改變氣場就是改變命運。

l   有害能量線=大地不和諧的地磁波(不和諧的地氣)(課本p34

l   自尊心=時間軸線療癒(課本p35):我們可以用靈擺向後回溯清理自己人生中不和諧的部份(能量、事件、創痛…等),如童年/出生時甚至胚胎期、投胎前都可以。很多人常在出生時覺得不被愛,同樣的,還是先將自身狀況調整好再來做這一塊。

l   一般來說我們從零歲至七歲經歷的創傷對我們的影響比較大,很多我們生命歷程中的創傷都是由此段時期分裂複製而來。

l   關於課本41-42所提及水的清理法,同樣適用於土地、人及空間。

l   沒辦法一下整體整次清的話,同樣是「牛排切小塊」,一樣一樣找出來清,由小到大找出來清,由粗切割成細項。

----------------------------------------------------------------------------------------------------------------------

v  黑色三重奏啟動順序及口訣:(站著啟動效果最好)

1.          黑色火球(大腿中間):可清理整條中脈的雜質

口訣:啟動,黑色火球!觀想大腿中間有顆黑色的火球在燃燒,淨化我們整條中脈的雜質。

2.          黑色漩渦(小腿中間):清理經絡及臟腑的雜質

口訣:啟動,黑色漩渦!淨化五臟六腑及經脈的雜質。(觀想黑色漩渦擴展到全身且都在震動,很多黑黑的氣都被抽出來)

3.          黑洞(腳底):清理空間和蛋形氣場的雜質

口訣:啟動,黑洞!強力淨化乙太氣場的雜質。

l   黑色三重奏對身體健康及運勢轉化很有幫助,空腹清腸/晒著太陽踩著泥土地練(流汗)效果更好。

清理範例及注意事項:

1.          請黑洞上師協助我清理非個人業力(與不和諧的流日能量)

2.          練習時配合想像力,若自認想像力還不到位,就朗聲唸出。每啟動一個要等上一兩分鐘再換到下一個,可配合能量板使用,至於要開多久?覺得能量停下來就可以停了。每天最少練5分鐘。

3.          清理範例1:(1-4步驟先做完)

恐懼,恐懼,恐懼!我深深的接受它,體驗它,感謝它,請黑洞上師協助我清理恐懼的訊息波動。(此時可觀想很多黑黑黏黏的東西/煙被清出來,通常需要耗時3-5分鐘)

4.          清理技巧:在此處清理需從「整體清」開始清,例清理對男友劈腿的憤怒,可先清(憤怒/對男人的憤怒/對這個男人的憤怒/對這個男人劈腿的憤怒),這樣做較安全,因為第一次就針對特定事件,有可能轉化反應很強。

5.          清理通常需要5-10分鐘,若尚未清完但得先結束,雙手合十說謝謝即可。

6.          清理範例2:(1-4步驟先做完)

焦慮,焦慮,焦慮!我深深的接受它,體驗它,感謝它,請黑洞上師協助我清理焦慮的訊息波動。(焦慮通常和胃/肩膀/太陽穴有關)

v  七彩光球啟動順序:(七彩光球調整意識體,七色火球調整肉身)

紅色(海底輪)-和身體/生存/物質界有關

橙色(臍  輪)-和情緒有關

黃色(太陽輪)-和財運/緊張/操控/焦慮有關

綠色(心  輪)-和對愛的關係有關

藍色(喉  輪)-和溝通有關

靛色(眉心輪)-和靈性與直覺有關

紫色(頂  輪)-與跟神的連結有關

v  口訣:

1.          啟動!紅色光球,將我的海底輪調整到最佳的共振狀態。觀想紅色光球在海底輪振盪。(秘訣:腿要開呈站樁姿)

2.          啟動!橙色光球,將我的臍輪調整到最佳的共振狀態。

3.          啟動!黃色光球,將我的太陽輪調整到最佳的共振狀態。

4.          啟動!綠色光球,將我的心輪調整到最佳的共振狀態。

5.          啟動!藍色光球,將我的喉輪調整到最佳的共振狀態。

6.          啟動!靛色光球,將我的眉心輪調整到最佳的共振狀態。

7.          啟動!紫色光球,將我的頂輪調整到最佳的共振狀態。

(觀想光球一顆一顆依序開上來,且各脈輪前、後都透光越來越亮,腳底的黑洞持續運作。)

v  啟動心輪的聖靈大衛星:觀想有個很亮的白金大衛星在心輪位置放光

(放光之後七色光球變得更亮,因為聖靈大衛星平衡和諧所有的脈輪,而我們要透過心和第八脈輪連結)

l   連結!第八脈輪(觀想頭頂上的第八脈輪發光而自己的頭消失了,象徵頭腦消失,讓第八脈輪的神性之光與自身連結)

l   聖靈白金光口訣:

「我的意志與神靈合而為一,

  我與天地和諧共振,

  我傾聽內心真實的聲音。」

祈請!聖靈白金光:觀想虛空中有一道極強極亮的白金光束打下來,照亮我們的第八脈輪→中脈(身體所有脈輪都在發光)→進入地心

l   聖靈白金光每天練半小時,練完後雙手合十感謝自己感謝神/宇宙即可。練習時別忘了要開黑色三重奏!

l   簡單版聖靈白金光清理範例:(先請黑洞上師清理非個人業力等基本款,再開七色光球)

啟動!聖靈大衛星(平衡和諧所有的脈輪)→心輪放光→跟第八脈輪連結→祈請聖靈白金光(口訣:我的意志與神靈合而為一,我與天地和諧共振,我傾聽內心真實的聲音。祈請!聖靈白金光)→聖靈白金光從第八脈輪下來→連結心輪→連結丹田→連結大地→心輪分出一條光線和靈擺連結→我們自身的頭部消失

(只要我們拿起靈擺,地球的頻率就因我們而提昇,但經由完整的口訣會更有效)

 

v  靈擺練習小提醒:

l   練習題範例:今天,我的整體生命能量狀況為何?

l   初學者清脈輪時一個脈輪一個脈輪清較好,等熟練時可直接針對想清的部位清。

l   什麼都不問時,單純的清理就是在加強我們與神靈白金光的連結度。

l   姿勢提醒:隨時記得脊椎要挺直。

l   意識要放在靈擺甩出來的能量上。

l   聖靈白金光會催化金色喜悅之光。

l   可以找一個你已經知道有某方面狀況的熟人來練習,注意力放在靈擺清出來的能量上。

l   多練習會有靈感,不要有壓力,做錯不會出事:p

l   養成在熟悉、安全、穩定、習慣的空間練習靈擺,尤其是處理和靈及業力有關的事。

l   不要去介入他人的生命課題。

l   若還不熟悉如何問問題,可先照老師發的表格及課本上的範例來練習。

l   備註:

1.          自身今天與地球能量的相合程度,就是中文常說的「流日」。

v  如何清理並強化空間:

l   先從自己的臥房開始做起。

l   接著開黑洞(把不和諧的能量吸走)。

l   再用電磁能量光纖畫網,將房間的六個面密密麻麻用這濾網交織起來(平行及垂直的網)

l   織好的牆就像是光盾。

l   最後再放入金色喜悅能量小太陽(電池)。

l   熟練之後便可在自己工作的空間或其它空間依同樣步驟設定。

l   不管要做哪個房間,大腦潛意識裏要有它的樣子。(空間、方位、擺設,也就是你已經有對這個空間的印象)

l   參考依據:通常一坪要花一分鐘的時間建置。

實做步驟:

v  連結異次元空間長效型黑洞設定小組

(記得:要連結聖靈白金光的能量去投射。會耗念力,想像力越豐富,效果越好。)

l   先打開七彩光球:一顆顆的開(如果認真,可看到自身七個脈輪的狀態)

l   啟動聖靈大衛星。

l   接著大衛星再跟第八脈輪連結。

l   唸聖靈白金光的口訣並祈請。(唸完後記得觀想聖靈白金光打下來的畫面)

l   接著開始想像房間下方有黑洞,靈擺也開始清理不和諧的能量。

l   意念要放在黑洞處,等靈擺停下來就表示清得差不多了。

l   第一次做得好,之後要再重新設定就很快。

v  連結:電池光纖網路光盾建構小組,協助我ooo空間能量光纖網路的建構。

(開始用想像力將要設定的空間的六面牆用光纖網路交織起來)

 

v  連結:金色喜悅小太陽能量電池設定小組,協助我ooo空間能量電池的設定。

(在房間中央放入金色喜悅小太陽能量電池,植入後所有光纖/光盾變得更亮。靈擺在轉時要專心想像。變化用法:放在收銀機、玄關…等。做時要記得連接心輪的聖靈大衛星,可觀想小太陽和宇宙源頭大太陽連接。之後夠熟練要再次重覆做時,可以直接替小太陽充電即可。)

 

v  光之靈擺:在丹田處,啟動時先敲心輪七下,接著說:啟動!光之靈擺。

(使用實體靈擺時,同時觀想丹田處也有一顆靈擺同步擺動。練到實體靈擺怎麼動,肚子裏的靈擺也怎麼動,屬進階內容,建議初學者先熟悉實體靈擺的使用。光之靈擺因意識放在下腹,會讓人根穩。)

 

最後,在所有動作/工作結束時,再次開黑洞,將這次清出來的能量,送到黑洞裏。J

可以再加上「光的冥想」,來個美好的ending

 

參考資訊:(請以店家實際資訊為準)

l   課本:<<對我有用的技術」>>,瑞萌葛瑞斯,琉璃光出版,定價120

l   輔助教材:<<淨化脈輪引導式冥想>>,朵琳芙秋,生命潛能出版社,定價480元(12CD

l   哪裏買較便宜?政大書局(75折)

台大店: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301 B1(02)3365-3117

光華店: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83 (07)2230786

河堤店: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61(07)3506716

l   台中販讀(7折)台中巿館前路5號。(科博館前) 電話:04-23282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