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學習心得分享

 

之前,對於光的課程的瞭解,僅止於這是一門許多資深老師都還在進修,而且得延續數年的基礎課程。當拿到那本由杜恆芬老師翻譯、厚厚的「光的課程」教科書時才明白,光的課程原來就是「引導我們開啟內在生命之光的途徑」。

 

帶由於修光者能量多集中於上三輪,為了協助大家開啟海底輪,更落實於現實的生活,在每一堂課的前半個小時,老師都會讓大家練習將近半個小時的動功—強腎回春功。接著讓大家依序將初階第一至第三級課文中有關當週光的內容讀送出來同時進行分享,最後是冥想靜心的引導,後段會加上金、銀色和當週主題光的金字塔,讓同學和自己所邀請的對象一同在塔內進行不同主題的清理、淨化與提升。老師經常說他的教法和其他光的課程老師相較之下有些另類,由於沒有上過其他老師的課,並不瞭解所謂的差異何在,不過,用Jonanthan Goldman的音樂,尤其是像「脈輪之舞」這樣新潮的舞曲來練功,應是全台獨一吧。

 

61是初階第2級的最後一堂課,老師要每一位同學以一分鐘的時間略述學習的心得。我的工作非常忙,平常總是在7點左右才能下班,但在包括前行課程在內的36堂課,長達9個月的時間裡,不僅每次都能夠順利到課,而且幾乎從不遲到,還兩次獲得老師的全勤獎品(是碩大的黑隕石和印度神石,都有點化喔!)。在這一段時間裡,幸運的除了第1級的紫水晶之光和第2級次的粉紅之光外,幾乎沒有什麼明顯的排毒反應。每週一次僅僅2個小時的課程,和老師其他的課程比較起來顯得平淡無奇,但所帶來的身心靈轉化卻是漸進而且實在的,最重要的是,養成了帶著覺知經歷生命的每一個面向。從能量麻瓜,到對能量覺知力的開展;從很容易緊張焦慮,到能夠長時間保持心境平和,這些都是光所帶來的轉化。此外,從老師和優秀的同學們身上習到常保正向的思維,更讓我在工作方面不需要像以往非常的用力,便能順利完成,而人際關係上雖不是完全沒有衝撞,但發現自己慢慢的在面臨外境時比以往容易跳脫出來,也就是自在得多了。以上這些內在的變化雖然不是那麼的快速,但所呈現於外在的不同,卻也已經讓身邊的人察覺而紛紛問我對自己做了些什麼,有時我會回答說:「啊!我做了半年的內在美容改造手術啦~」。

 

內在的改變當然也會明顯的反應在身體上。從前三不五時總是會有各種莫名的生理現象來反應內在的情緒,在初階以清理、淨化與釋放為主的練習中,不但使我即便參加其他的強力淨化課程或共修,也不大會出現讓人不舒服的強力排毒反應,甚至於在某些方面的學習呈現出比較快速的成長,緊繃的身體越來越放鬆,生活上也越來越趨向順遂,我想這都歸功於光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