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偶然間看到老師分享持佛號增加業外收入的方法

 

因為有客人欠我錢,所以當我看到這篇的時候躍躍欲試,

 

我拿著108子念珠所念誦的,因為看老師的講解,

 

我開始了每日108X10=1080次的念誦~~~

 

大概念誦約2-3日客人就回應了我要先還我4千塊,

 

當下的感覺真的很高興,

 

以及他也交代了後續欠款的細節以及流向,讓我安心不少。

 

因為想說跟地藏王菩薩結緣是好事,然後又很好奇是否能中獎,

 

(因為本身無特別的偏財運)

 

又持續念佛號至18日,結果我放棄念了,

 

因為有人來提醒我,念佛不能有所求,

 

結果後來這一點我有跟老師討論,所以決定看一下地藏經說了甚麼,

 

本來覺得念18日就放棄很可惜,也沒有去試手氣,

 

但我有一種感覺「我會獲得相等能量回饋的。」

 

結果上個月真的算是蠻幸運的,客人幾乎付錢都很乾脆也很快,

 

我想冥冥之中菩薩都是有保佑的,

 

 

最後此篇心得特感謝我悟如是老師指導念佛號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敝人特此獻上深深一鞠躬。

 

會再來分享念解冤咒的心得^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