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您好來跟您講一個最近的發現。

我有個同事,最近因為家庭婚姻的問題而困擾,身體狀況也跟著不好。

昨天晚上在公司加班時,我看到他額頭整個都是烏雲密佈,就跟她講講話關心一下。

(她原本就會跟我倒一些垃圾)我也沒特別做什麼事,就只是聽她說,

然後給一些很簡單的回應這樣。

我竟然就這樣看著她的額頭從黑變白變亮,很明顯。 我覺得這很像是您之前說

太陽神功法的威力之一,就是讓人本身的能量場能夠起轉化的作用。

靠近能場範圍,就在療癒。 也有一點瞭解到,平靜的存在本身,就是任務圓滿的完成。

因為當我能夠維持心性的品質與穩定,

我的存在,就是把這樣的品質帶入這個世界。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體驗與瞭解,跟老師回報。謝謝老師,謝謝尊貴的太陽神。

另外,最近有一個機會可以跳出現在這個水深火熱的工作,換到另一個比較輕鬆的工作。

這樣我就有比較多時間可以投注在身心靈療癒與提昇成長這一塊領域,很希望能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