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第九脈輪課程心得分享

 

來上這門課,是因為很多SRT的同學及學長大推薦,上了這門課,會對施作SRT的準確度會大大增加!趁在還在台北的時間就趕快來上課。

 

老師先用超多的精油來幫助我們活化,讓能量能夠更快的進入,接下來就先以開啟身上的第七及第八脈輪,這可以更幫助我們順利的開啟第九脈輪。之後真正開始進入光的冥想時,覺得人很輕飄飄的,往上飛的感覺,接下來感受到宇宙給我們的能量,整個是非常溫暖,充滿慈愛。

 

接下來老師要我們感覺一下靈擺跟我們的互動,剛開始我是沒有感覺到什麼變化,過了一下子發現,這該如何形容?應該說,我的靈擺變的很high!當我詢問一些問題時,我發現他擺動的速度及能量感都變大了,心理也是更能確定,沒錯!就是這樣,沒問題的!

 

下完課後的這陣子,我都把老師的光冥想當作早課,天天都在聽,有時睡覺也在聽,陸續也施作了幾個SRT的個案,發現,我不但跟高我還有靈擺的合作變好了 ,當你在做清理時,你能夠感受到能量間不同的變化。

 

我自己的妹妹是在做冷飲生意的,不知為何,有幾天生意很差,以前我在幫他做清理時,大概需要三四天才能看出變化,上完課後,他跟我說,做完SRT清理後,隔天生意大好,外送生意一直來,害他都沒空休息,HAHA!這點是讓我自己也嚇到了!

 

也謝謝老師無私的分享零極限的操作方法,我只能說,第九脈輪開啟後,配合零極限一起使用,威力真的很強,倒垃圾倒的很多,連回家自己使用也是,謝謝子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