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台北桂小姐的財神喜悅分享

 

「我愛財神,我愛財神,財神超愛我,財神超愛我。」,我總三不五時秉持這樣的想法,某日就在我悟如是老師的部落格看到了財神課程,一種很想報名的fu湧現,

 

然後翻翻老師部落格多次,突然有個念頭說:「請老師家的財神賜財看看好了!」

於是,當下我很誠心的對著螢幕跟老師家的財神說我要報名費,懇請賜給我報名費我一定會去上課~~~

 

 

當下這麼想著,突然眉心輪小小的熱一下,

 

 

約五分鐘後即刻有客人上門,我當下直覺是財神賜財了,

果真沒錯,那筆生意的收入真的是上課的費用!!

 

在我匯款後,也遇見了幾件有趣的幸運小事情:小氣的姊姊請吃飯,小氣的客人請吃布丁,以及小氣的客人都沒有殺價就成交。

 

 

今日真的很高興的去上了課,胃輪有顆金元寶的感覺真的很開心也很妙,

心輪&胃輪都是熱熱的,最妙的是我終於有感覺海底輪通了~~~

 

特殊的是還有神祕的附加價值:就是直覺力會變強唷,

 

因為要去坐車時有人很強勢的叫我去右邊坐車啦,我有個直覺說是左邊那邊坐,

然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去左邊,結果真是左邊。

 

然後~~然後,一回家姐姐馬上說要請我吃冰>////<

 

總之很感激老師指導這堂如此神祕有趣又好用的課程,後續有甚麼好玩的事情再與之分享吧^O^

 

最後深深的向財神及宇宙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