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SRT 老吳曰
2010/12/24 14:23

脈輪調整內容增加一個脈輪氣輪強度頻率指數的檢測請大家參考

      調整脈輪的健康指數

Ø   問高我,我海底輪的健康指數是多少?氣輪強度指數是多少

Ø   是否有神魂索(能量索)沾粘

        若有,詢問數量有多少?

        問高我,是否可以直接將他們切斷並清除?

u  若可

ü  請求高我切斷並打散它們的頻率,令他們不再重新黏回來造成傷害!

ü  請高我確認是否已100%清除

Ø   問高我脈輪是否有阻塞

Ø   若有,請高我將所有造成我XX脈輪阻塞的負面能量及不和諧的頻率全部打散清理、淨化我的XX脈輪,同時請高我注入正面及完美的能量,並將XX脈輪的健康指數及氣輪強度指數調整提昇到最大值。

Ø   若否,請求高我注入正面及完美的能量,同時將健康指數及氣輪強度指數調整提昇到最大值。

Ø   問高我XX脈輪所有的阻塞、負面能量及不和諧的頻率是否已清理順利完畢?

Ø   最後再檢測海底輪的健康指數及氣輪強度指數是多少?

ü  可用手指在脈輪圖上的脈輪位置或用意念,依序詢問每一個脈輪是否有阻塞。

ü  若為他人清理,需先徵得對方靈魂的同意,若同意,則可以用意念將他人的形象導入到此脈輪圖表中,開始執行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