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srt-3396815/article?mid=208&next=202&l=f&fid=15

我悟如是註:上過靈擺課的同學 可善加利用 ; 可先詢問我跟每句話的共振百分筆再進行清理!

 

給宇宙的感謝函』 ~老吳整理

 

使用時機:每天早晚,向宇宙宣告一次

 

一、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Ø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給我無限的『慈愛』!

Ø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給我無限的『喜樂』!

Ø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給我無限的『智慧』!

Ø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給我無限的『健康』!

Ø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給我無限的『平安』!

Ø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給我無限的『幸福』!

Ø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給我無限的『資源』!

Ø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給我無限的『供給』!

Ø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給我無限的『豐盛』!

Ø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給我無限的『繁榮』!

Ø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給我無限的『富裕』!

Ø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給我無限的『滿足』!

Ø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給我無限的『光明』!

Ø  真心感謝『宇宙意識 』,給我所有一切的『恩典

 

二、       真心感謝,我身體裡的每一個運作系統,每一個器官,每一個組織,每一個細胞,每天為我進行『完美』的工作!

 

三、       真心感謝,所有在精神界,一直引導我的『指導天使 / 菩薩』!

 

四、       真心感謝,所有在精神界,一直照顧我的『守護天使 / 菩薩』!

 

五、       真心感謝,過去現在未來以及在平行宇宙平行生命中,所有幫助我的一切眾生!

 

六、       真心感謝,我的累世父母兄弟姊妹親人眷屬師長朋友等,給我的幫助、造就及成全!

 

七、       真心感謝,受我幫助的所有眾生,給我有『為他們服務』的機會!

八、       真心感謝,『在過去、現在、未來當中所有一切造就我成長的順境及順緣!

 

九、       真心感謝,『在過去、現在、未來當中所有一切造就我成長的逆境及逆緣!

 

十、       真心感謝,『幫助我成長、成功、成就的所有一切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