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擺儀式啟動法:

 

輕敲心輪處七下,或是憶念心輪處都可,初學者建議清敲七下...

 

啟動聖靈大衛星」

 

(觀想心輪震盪,調整你的整體能量場,而心輪處有個明亮白光的大衛星圖騰,靈擺也跟著放光接著整個頭部消失,心輪直接與第八脈輪高我連線,接著啟動口訣…)

 

「我的意志與聖靈合而為一,我與天地和諧共振,我傾聽內心真實的聲音,祈請聖靈白金光協助我身心靈多重能量場的整合與提升(此處可以照個人所需做變化)

(觀想虛空中打下一道明亮白金光柱到第八脈輪,整條靈魂中軸都閃耀明亮的白金光,整個靈擺變得更光亮,此時靈擺擺動動作即是在做清理,調整)

 

重點:配合相關示意圖,效果更好,例如脈輪圖、經絡圖等等。老師提醒,要去感覺靈擺擺動時清出的能量,建議回家練習先針對各脈輪做調整,當然清出的東西難達到百分之百,但是可以借此培養與第八脈輪較高自我的連結,應用在脈輪圖上,不同的脈輪有不同的課題,或是身體有傷,靈擺可能會直接引領你到相關部位,比如說,如果靈擺一直在你的脈輪圖上的氣場外圍部分旋繞,有可能你的氣場部分有需要做清理調整的部分,靈擺與自我連結,並做清理自己的部分時,要同步感受身體能量場的變化。如果要轉換任務,或是要結束整個過程,就直接將靈擺往上提起,更換任務的方法簡單就是將任務訊息觀想與心輪連結,接著心輪再與第八脈輪連結,即可

 

彩光上師連結方法(紅橙黃綠藍靛紫):

 

一手持能量之門,陰性面朝上

 

「啟動聖靈大衛星」

 

「我的意志與聖靈合而為一,我與天地和諧共振,我傾聽內心真實的聲音祈請X光天使聖團的力量,協助我X輪能量的提升(或是針對相關脈輪要清理調整的課題)

(觀想對應顏色的光柱射下,到第八脈輪到心輪,整個中軸都散發明亮的光芒,靈擺也閃耀著對應色光芒…)

 

光之靈擺啟動法:

 

輕敲丹田處七下

 

「啟動光之靈擺」

 

觀想丹田處有個與上課點化過的靈擺相同的由光組成的靈擺,練習時,可以配合手上拿一個靈擺,感受手上真實的靈擺與丹田中的光之靈擺,兩邊擺動的細微變化,通常光之靈擺在擺動的時候,敏感的人,會感覺到丹田有東西被清出,這樣就有如有兩個系統再協助你做清理。

 

當你練習到兩者的頻率都可以確切感受到時,你就可以選擇不在持實際的靈擺,轉為將意念集中在丹田處的光之靈擺,並觀想將此靈擺與你的手連結,再講口訣

 

「啟動光之靈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