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敏感覺知力的秘訣就在於有次第的空腹清腸、斷食,但不能便祕,腸道淨空,氣脈也會跟著順暢,並要注意皮膚的觸覺跟嗅覺的提升感。

     覺知發展跟松果體有很大的關係,活化松果體不一定是靈通,重點直覺度會提升,光的課程主要還是再透過靜心冥想接受能量並透過導引做清理淨化進而轉化,感受體位於人體的腹部位置,大約是在太陽輪處。

     橘色之光最常清理緊張焦慮的訊息波動,外在對自我的批判等等,如何增加靈通能力,我悟老師強調還是在淨化體質開始,老師也有趣的說像驅魔神探電影有演到,其實要快速喚醒還有個方法,就是瀕死經驗,不過我想這個可能有點困難啦,哈哈!老師提到不要認為開啟第三眼就是會看到另外個空間的東西,第三眼其實跟直覺力,感受力比較有關,不一定是看到影像跟畫面,對於新時代的人感受體太敏感,容易受外在影響的,解決方法就是要練習學會感受體關閉,氣場練厚實點,對於上能量課程沒感覺的,老師說可以找專業中西醫調整身體氣脈,會有比較大的效果。

     通靈,接收訊息,就當做像是一面鏡子一樣,看到並做記錄,不要忙著去一味的相信或批判,然後不要有恐懼,練習左腦跟又腦的平衡,學習記錄學習驗證,上面講的不一定是對的,有時候是集體意識下的產物,現在新時代的光行者,盡量不要散發這種恐懼讓人焦慮的訊息比較好。

     老師最後又再提醒大家,要提升敏感度,第一個方法,空腹清腸,肉身先行淨化,多練功,多參加共修,配合現在許多能量產品,例如醫學共振音樂941,然後飲食要清淡,加上松果體活化,松果體的根是海底輪,所以要多練強腎回春功,會有很大的幫助。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盡量脊椎挺直、肩膀放鬆,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深深的吸一口氣與丹田連結,讓自己靜下來…)

 

我們現在祈請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協助我今天的靜坐冥想,設定的療癒意圖是靈通力的啟動,先天能力的喚醒,與封印的解除

 

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細細體會不同自我整合的變化,有細胞平衡板的可以搭配使用…)將所有融合的自我,上升到靈魂中心點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提升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讓我的思想都是積極的正面的,持續的清理我的情緒體,提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釋放所有壓抑著的憤怒與悲傷,移除與心輪連結的負能量索,修復心輪創傷,持續清理我的感受體,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以及外在對我的批判,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讓我可以有效的感知外在的訊息,並且學習自我關閉的技巧(當到一個氣場非常差的地方或是醫院或是去商家或是去捷運公車人多擁擠的地方時,就輕輕的拍自己的感受體三下,或單純用意念,下指令「感受體關閉」就觀想一個重重黑色鐵門關閉,告訴自己暫時拒絕接受訊息,再啟動收光保護程式,當折射在外層的光,收到體表一公分處,形成一層密實的光罩,或是在家裡靜坐的時候可以觀想感受體放大,感覺太陽輪的地方有個大雷達一樣,助於搜尋訊息,老師建議回家多練習,氣場過薄的建議強腎回春功多練,或是利用些能量產品會有幫助),持續的清理整個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讓我的氣場明量穩定厚實,不受外在負面意識負面能量的干擾,也授權給光的上師,協助我乙太氣場的轉化,特別是容易吸引靈體靠近的體質,容易有外掛能量索,都授權給光的上師將這些不和諧的能量移除,特別是外在怨念結晶的投射,或是我對別人的怨念頭射,將這些不和諧的能量結晶做清理送入光中,再把這些光帶到三度空間的肉身細胞,充滿全身的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心肝脾肺腎小腸,全身每個細胞每個器官每個組織,都閃耀著明亮的光芒,邀請體內冷凍阻塞黑暗僵硬的能量,釋放出來進到光中,將累積的疲勞與焦慮,都全部釋放出來進入光中,啟動黑洞,請黑洞上師協助我們非個人業力的清理與釋放,接著將光以順時針的方式增厚我的能量場。

 

準備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提升頂輪的振動頻率,整合頂輪過多的能量線路,授權給光的上師協助我做頂輪的改造,將所有不同體系的天線,整合成一股多頻率多調控的能量天線,移除太久沒使用的能量線路,太過低頻的能量線路,干擾我自由意志的能量線路,強化第八脈輪與神性的連結,導引金色之光活化我的胼胝體,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清理釋放所有虛妄的影像,僵化的信念,提升腦細胞的振動頻率,持續的啟動藍色之光,真理之光將光導引到邊緣系統神經系統,清理細胞記憶裡恐懼的能量,釋放對對死亡的恐懼,邀請死亡的恐懼進入光中,如果我的乙太體脈輪上有前世死亡留下得創傷印記,或是失去親人生離死別的印記,也授權給光的上師協助我做最徹底的清除,啟動喉輪的綠寶石之光,提升喉輪的振動頻率,啟動意志輪的紫色之光,啟動心輪的紅寶石之光,導引紅寶石之光進入心臟,療癒乙太心臟曾經受損的記憶印記,並且強化情緒體的燃燒,清理所有與愛相抗衡的能量,清理釋放所有不愛自己的能量,準備啟動太陽輪的橘色之光,直覺通靈之光,提升太陽輪的振動頻率,橘色之光也可以讓我更有活力,更有靈通力,調整我的自律神經系統,讓我的內臟臟腑運作更加和諧,導引橘色之光活化我的松果體,靈通啟動的關鍵之一就是松果體的活化,如果身上有先天的封印,也授權給光的上師協助我解除,對靈通力的不了解,或曾經亂用能力造成別人的傷害,或是使用靈通遭受迫害,如果靈魂有相關的記憶,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移除,重新教育靈魂,這只是我身體的本能,不需要感到害怕,不需要感到恐懼,做為靈療師或靈媒在現實生活中,好好培養靈通能力,對現實界的事業,或是安全有很大的助益,將這訊息輸入潛意識,讓我接受靈通力的啟動,遵循內在直覺的指引,再度將橘色之光導引到胼胝體,活化我的左右腦(這非常重要,後天右腦的靈感,左腦的理智,要共同運作,對於接受的訊息,學習當作一面鏡子,不要先下批判,學習記錄學會驗證)

 

準備啟動臍輪的粉紅色之光,平衡和諧秩序之光,清理釋放與源頭失去聯結的孤單與寂寞,清理釋放障礙我事業運、感情運的不和諧印記,清理釋放在子宮期媽媽肚子中曾經受到不和諧的能量干擾,清理釋放媽媽與小孩的關係,學習放手,準備啟動臍輪下方的紫水晶之光化解內在矛盾之光(紫色之光可以活化身體十二正經奇經八脈)如果身體有病變異常的組織,癌細胞,我願意遵循身體內在智慧的指引,將紫水晶之光導引到身體需要的地方,特別是有些慢性癌症的器官,或是感冒病變性的病毒,可將光導引到喉嚨氣管肺部呼吸道,有子宮肌瘤的人也可以將光導引到子宮卵巢,放大黑洞的力量,協助我做整體能量場的整何,準備啟動薄荷綠之光恢復青春之光,提升生殖系統的振動頻率,將光導引到卵巢睪丸,分泌出一股能量活化我的腦下垂體,讓我的性腺與腦下垂體形成一個全新的能量迴路,放大薄荷綠之光的能量,強化我的腦下垂體,與性腺(觀想性腺有股蒸氣往上跑,產生青春的賀爾蒙,觀想腦下垂體滴下回春激素,感覺自己越來越健康越來越年輕)再度放大薄荷綠之光的能量充滿全身的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三度空間肉身的細胞,讓全身細胞輸入新的訊息「充滿活力,永遠年輕」再度放大赤紅色之光的量,活化我的海底輪,清理海底輪的黑暗能量,或未轉化的性能量,將赤紅色之光的能量導引到海底輪恥骨尾椎強化這三個地方,感覺有赤紅色的火焰在這三個地方燃燒產生蒸氣,讓我更年青更健康,並將這股能量存至丹田(如果覺得燃燒的火讓自己不舒服,就讓火從臀部大腿膝蓋腳踝腳掌十根腳趾往下燒,觀想火能量轉化呈雙腿的動力,感覺自己雙腿變成火焰腿,清理釋放在現實界生存的障礙,執行與大地有效的合約,樂活當下,也授權給光的上師協助清理釋放對生命缺乏熱情,沒有行動力執行力,不夠腳踏實地的相關程式印記)

 

再度放大橘色之光的力量,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提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管想自己成為一個充滿活力明亮開朗的橘色之光的光體人,試著加州的陽光做連結,這是未來一周訓練直覺力與靈通力的關鍵,也許敏感度增加,也許接受到許多訊息,現在導引橘色之光,提升皮膚的感覺細胞,感覺皮膚好像電流般撫摸著自己,非常的舒服,全身的感覺細胞都跟松果體的活化有關係。

 

現在準備啟動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橘色之光所組成的光的金字塔,邀請與我有連結的家人跟我的朋友共同進入光的金字塔中提升,將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越轉越大,可以容納所有邀請來的人,讓金字塔穩定下來,接著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帶進正面的力量,讓金字塔穩定下來,讓所有邀清的朋友或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

再度放大橘色之光的力量,導引橘色之光強化我的松果體,以及全身皮膚的感覺細胞感覺神經,不要把第三眼的觀念認為是看到另次元的東西,松果體活化是可以幫助五感的活化觀想皮膚有橘色的電流,觀想松果體成為一顆橘色的光電球在放電,全身皮膚都充滿電流,

 

現在慢慢的將能量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頂輪,沿著身體的中軸,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眉心輪,帶回喉輪,滋養喉輪,帶回心輪,滋養心輪,帶回太陽輪,滋養太陽輪,帶回臍輪,滋養臍輪,帶回海底輪,滋養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度放大黑色水晶球的力量協助我加快轉化排毒反應,將我的體質轉化成有敏銳覺知力,氣場厚實強大,不容易受干擾,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腳趾頭動一動,大力的吸口氣到丹田跟身體連結,再力大的吸口氣到腦細胞,看一看這和平喜樂豐盛的世界

       

       以後意念就放在橘色之光的電流充滿全身,全身都感覺要麻麻癢癢的,就是在活化了,松果體的活化要跟皮膚的感覺做連結,多練這個皮膚也會比較好,太過敏感,就練習關閉感受體。不要單純執著會看到甚麼,松果體的活化主要在五感的提升。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