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本身是在擺攤賣飲料,才剛剛開始擺不到一個月,天氣又忽冷忽熱實在是很擔心自己的生意,在因緣際會之下知道有財神能量遠距傳送這個方法,想說試試看吧!聽說這對做生意特別有用而且花一點點錢如果有用何樂不為?

 

  聽說這個方法連續做了三天,第一天我有乖乖早點睡覺,生意真的有起色呢!之前買過的客人都有回頭來買,新客戶也有增加,外送也變多了,杯數真的有差別而且隔壁賣雞排還有麻辣燙的大姐們都有請我吃東西喔!讓我省了晚餐錢。

 

  收入變多而且能夠減少支出真的讓我很開心,畢竟店剛剛才起步真的希望一切可以順利,營運順利,後來隔壁的大姐們擔心夏天的生意不好,所以開始會送冬瓜茶,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會擔心,雖然她們會借用我的杯子跟封口機跟封口模但她們後來有說不好意思,所以她買封口膜大家一起用等於我省了一筆進貨的錢,真的很開心,希望之後生意能夠越來越好。

 

 

其他同學的心得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9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