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上過子明老師的課程,當初報名這財神能量遠距傳送,

 

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很妙的事,需要接收能量的三天,剛好都是香港上課,大概十點我就上床睡覺了,隔天起床後覺得心情很好,也沒有多想什麼。等到課程結束回到台灣後,我發現,我的個案人數突然變多,有幾位個案要做寵物溝通及SRT,讓我的收入小小的增加了一些。

 

最近的這一個月中,我被請了四五次的大餐,我做的靈擺也都通通賣出去,最妙的是,以往買彩卷,能夠中一百元就已經謝天謝地啦!居然有人送一張彩卷給我,還讓我中了五百元,這真地是太太太神奇了!這點真地是讓我覺得很驚訝!總之,就是有額外的收入,以我意想不到的方式送給我!還有大餐跟飲料。

 

如果以心情變化來說,就是這整個月心情都很好,花錢的感覺也不會跟以前一樣,花個一百元都會很擔心,對於金錢的流動能夠更放手,一直相信宇宙會送來我所需要的!真地是如此喔!

 

 

其他同學的心得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9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