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Eric栩栩如生的靈魂碎片取回心得後,也想了解和圓滿自己靈魂的累世因緣,於是和老師預約在128日星期四的上午,取回自己的靈魂碎片,剛巧前一天和妹妹一同去看阿凡達,在這部影片的強烈能量震撼下,用盡一切安眠手法,依舊一晚難以入眠,整個人就在多股能量糾葛下,紛亂異常。

星期四的早晨,5點多就起床,在尊貴的黃財神壇,修好財神法後,就匆忙的趕巴士去新竹老師家,取回自己的靈魂碎片,受到Eric 確定我是在南北朝時,殺他的那把刀的劊子手,加上昨夜的輾側難眠的影響,心情還真有點忐忑不安。

進到老師家門,老師散發出一股安定的能量,讓我頓時心神安心下來,老師說我的靈魂碎片只有一片,是心輪的,因為在明朝時,家人是皇帝身邊的達官貴人,不知何事忤逆皇意,招到誅滅九族的惡運,而我當時是一個手無父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在被流放的途中,怨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悲慟而逝。

當老師說到這時,一股憂傷的感覺讓我悲從衷來,眼淚不聽使喚的淚流滿面,因為這和我今身對家人,遭受迫害委屈,盡了一切力量,依舊無助的感覺那麼雷同,老師安慰著說,妳不要不好意思哭,儘量把情緒釋放出來,畢竟事情早已過去,而且要把做人的經驗當做學習,因為許多人都是在天上當神或是天使,實在太無聊,來人世間玩玩,學習經驗做人的感覺,所以人世間的一切遭遇都是經驗,當體驗過做人的歷程後,在別的更高的次元中,也更能瞭解、同情與原諒人類的做為。

當老師再度用鼠尾草清淨空間後,我也平靜下來,老師這時把一團能量放到我手中,要我感覺一下,再吸入身體裏,我覺得一股能量香氣噴鼻,迅速把祂吸進身體內,老師說非常成功,不須融合就完成了,我也有一種非常完整踏實的感覺。

這時老師幫我取回天界靈魂記憶組,是力量很強的金光大翅膀;由於光團太明亮,怕有些無形太愛沾粘,所以特別練習收光技巧,就是把光收成灰白色的能量型態,有了金光大翅膀,以後我就可以到處翱遊而不會被趕回來了!

更可貴的是幫我拾回我被封藏的能力,與花草植物王國結盟,可以讀取花草的訊息,不僅是和花草溝通,還能瞭解它們傳遞出來更深層意義。

得到這種特殊的能力,我高興的雀雀欲試,回家時,看到站牌旁,亮麗的紫紅色雞冠花好像散發出淡淡的粉紅光,對我發出友善的愛,真滿心歡喜。

這兩天看到花更有感覺,對著剛開的沙漠玫瑰,輕輕的撫碰它的花瓣,深深的聞著它的香氛,雖然還沒法讀到它的訊息,可是那無以言狀的喜悅,的確充滿了整個身心靈。

這次取回受損靈魂碎片與靈魂記憶組,又帶回了滿滿的寶藏,深深感覺探索靈魂奧祕是非常值得的,再次感謝老師神奇的超能力,也感激我的高我及指導靈,給了我這次機會,當然更要感謝Eric

 

我悟如是註:

特別感謝大靈的光界上師

傳下收光技巧與白灰光罩

這對出門或是出國容易跟一堆靈界朋友的身上有高階光的朋友

或是 只要到人多的地方就不舒服的敏感體質朋友 會有很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