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christy幫我做這個火結界還有靈氣的能量治療,一走進結界裡,我的雙手就不自覺振動,並且感覺身體內有能量在跳舞,後來整個身體都微微地振動了起來!

 

躺下來之後,我感覺到一股很平靜、很安心的心情,後來我的肩膀還不自覺地往後頃,似乎是天使在幫我喬肩膀~~^^過程中我的手腳不時會晃動,我想這是因為自己的能量正在被調整吧~~

 

christy發現我的心輪塞住了,沒錯阿~~ 這陣子因為擔心身體狀況,其實偷哭了好幾次呢!於是她馬上又幫我做了天使打光導航掌(好像不是叫這個名稱?)(:小鹿太可愛了,因為跟她解釋我的手只是導航,是天使聖團在工作,就是激光電氣掌拉),我背對著她,感覺有能量從頂輪下來溫暖我,一瞬間我的悲傷就被引出來了,我趁機盡情地哭了起來,讓傷心快點離開我,哭完了之後,我感覺到心中一股清爽的氣息,似乎有一陣陣地微風輕撫著我,那是一種被滋潤的心情。

 

我原本擔心的事情,現在想起來似乎已經沒有自己想得那麼難過了,整個心情開心了很多,也感覺更有活力了!

 

真的很謝謝christy

 

後記:很感謝小鹿願意當我第一個實習個案,因為打算上音叉進階班,所以正在累積個案中,又很怕做到麻瓜,打擊到自信心,所以找了靈氣班的同學,太感謝他了。過程中,我有開了內、外結界,並且用音叉幫她腳底挖洞,讓濁氣容易排出,並使用靈氣,最後因為知道他對身體狀況很不安,使用了激光電氣掌。原先我祈求天使聖團先用藍色,再用粉紅色激光電氣掌,打算先釋放他對身體狀況的恐懼及妄想(一直覺得會生病),再給他滿滿的愛,但很神奇的是,我感覺在藍色激光電氣掌後,自動變成橘色激光電氣掌,最後才是粉紅色激光電氣掌。查了橘色光的功效後,發現可以化除負面的習慣性思想,與深藏在內心底層的焦慮,覺得一整個太神奇了!!感謝我悟老師的音叉課程及激光電氣掌,太讚了,還有感謝女巫及臼井博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