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五)~紫色之光   V同學心得分享

 

在這時代中,你肩負著重要的使命。

當你離開地球時,你所完成的任務將成為一個微小的粒子,

成為你內在靈魂中的一個記錄。   安德魯《光的課程》p121

 

紫色之光是至善的意願之光,位於喉輪與心輪之間,是由耶穌誕生時,第一次被帶領到地球。它的能量可以激發出內在自我中由於負面的自私、嫉妒、憎恨、惡念等等所產生的沈重混濁能量,它與呼吸系統有關,其強而有力的頻率將協助我們觀照內在的負面意識例如對家人、學生、朋友的操控等等,我們也將從釋放中進而學習到尊重個體的自我成長。

 

身體與星光體中沈重的憤怒、敵意、報復心理、邪惡意念等心理反應,有的是由我們自己內在所產生,有的是由他人所投射,這些都將藉由紫色之光的強大力量釋放,之後,它所帶來的將是開放、喜悅與至善的意願。老師說,許多修習光的人自認為自己沒有黑暗面,其實只是壓抑於內在。由於紫色之光的強大釋放能量,老師特別叮嚀大家注意和舒緩身心,並且將過程紀錄下來。

 

提著心留意著自己的情緒中,7天便這樣匆匆的過去。發現除了曾經有兩次小小的情緒起伏是由於旁人的漫不經心,也在短短數秒內平息外,上週末連續2天的音叉和金色喜悅光共修的課程,不僅滿足了學習的心願,更充滿著較之以往更喜悅與充實的心情,我想原因是,包括此次在內,已經三次在我悟老師的課程中,被帶領著去釋放這個課題,而本週教室內有如超級吸塵器的霸王神獸骨幹水晶,也已將同學們的能量場做了最周密妥適的照顧,那麼內在的黑暗面還有沒有呢,當然還有,但黑暗本來就是光明的一部份,當我們一心去拓展光明的時候,黑暗的存在與否已經產生不了什麼影響了。

 

期待著下一個充滿療癒能量的紅寶石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