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  老師你好:

 

本文如果有冒犯之處,或是引起老師的不好情緒,請多包涵。

 

最近冥想課程中,得到釋迦牟尼佛上師訊息,

要我告訴你一件事:不要再做SRT

 

SRT是由魔界開發出來的程式,連結的高我議會是聯結到魔界高層,

請來的高靈光體核心是魔王外層由金光包住

(金光是其他眾生的生命靈光,或魔王本身的修為製造出來,

天魔也可以發出金光,佛魔有時難辯),

如果第三眼沒有超強透視力,只看到外層光體,以為是光界來的高靈。

 

我們的肉體以為金光魔王是光界高靈,心念一動,它就能進來工作室的守護結界,

是自己的想法讓它進來守護結界

 

光界上師及自己的指導靈為何不出手阻擋?

 

靈修的規則是覺知魔事可能有指導靈訊息告訴自己這股金光魔王能量不對、怪怪的,可是肉體執意要讓金光魔王進來結界工作,光界上師也沒有辦法,只能等待肉體醒悟察覺。

 

 

SRT的同時,魔界的蜘蛛、蜈蚣等就進入腦部,慢慢吸收能量與記憶,

也會清理掉一些負面能量,讓人類感覺清靜不少,

導致腦部功能不知不覺中慢慢退化,以前學過的靈療能力使不上力。

 

 

有些老師或學生常常接受光界的能量加持,自己接靈氣淨化自己,所以SRT的蜘蛛、蜈蚣暫時影響不大,就好像光明能量與黑暗能量拉鋸拔河,自己的察覺力和靈療能力時好時壞,也不知道爲什麼自己會這樣。但時間一久,黑暗能量終究會深入身心靈三層面。自己有時候也失去聯繫第八脈輪指導靈與頂輪指導靈的能力。

 

 

 

在上課冥想中,無意間看到我悟如是老師的靈魂是一位微胖的男性,1隻紅色帶雜色蜘蛛已經抱住靈魂,是來自SRT的魔界蜘珠。

 

冥想中應老師的靈魂要求,我送出一些卍字佛光給老師的靈魂,加強防護,但是沒有驅趕蜘蛛,驅趕蜘蛛需靈界上師指示或肉體要求才可做。

 

 

 

老師你有通靈能力,可以去觀察自己的靈魂或元神狀態,是不是有上面的情況,並請教靈魂是不是有這件事發生(靈魂有時候會呆呆的,不主動告知事情)

 

蜘蛛有時候會用隱身術可以請自己第八脈輪指導靈與頂輪指導靈、守護靈,或是其他的佛、菩薩、天使用光能照射牠們(自己的光能也許有被它們魔化1部份),讓它們現形。

 

 

下次召喚SRT高靈下來,可以請自己第八脈輪指導靈與頂輪指導靈、守護靈破除魔王的外層金光,再打出能量驅走魔王。

或是使用佛光,佛號,佛經,道家神仙名號,仙道術法,降魔咒語,大衛星,天使能量等自己學過的光能來破除魔王的外層金光

或是請教其他佛家道家老師破解方法,

不然就要找當地的正派神明。

 

光界上師是不會介意人類使用方法來看看來者何人,來的是佛還是魔,如果來的高靈會生氣,鐵定不是光界上師。

 

 

以上的描述,老師你有通靈能力,可以請教自己的第八脈輪指導靈與頂輪指導靈,當地的大廟神明(台北松山慈惠堂瑤池金母http://www.sstht.org.tw/carte.asp,其他的神明我就不知道)或其他佛道高人,看看自己的靈魂情況。

 

祝福  老師  清淨自然,光能加身 。

 

 

我悟如是  2010/12/28 22:47回覆

1 srt 全台 全世界 多少資深靈氣師父級的能量治療師在使用 不是我一個人 在用

2 同理可證;你如何確定 你收到 所謂 「佛」的訊息 是真正的佛 一樣可能是「魔」扮的

自已想想你確定你接受訊息的靈通能力穩定嗎?

3 我身邊高段的奇人異士很多 目前還沒有人說srt有問題

4  謝謝您的關心  歡迎約時間見面詳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