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寫這封信請教您,請問最近整個大環境是否有什麼節氣或集體意識的能量場上的變化嗎?

因為我這幾天過得很不輕鬆,有很明顯的沮喪和厭世情緒。

我一直是個搖滾樂愛好者,近來很常聽"Alice in Chains"的作品,一開始更被該團已逝主唱Layne Staley的死亡所憾動。但通常我很清楚明白,聽的音樂和我自己的現實生活,是兩碼子事,他們的歌常以死亡和毒癮為主題,我欣賞他們的音樂不代表我就得這樣思想和生活,可是上週以來不曉得為什麼,我好像被什麼東西深深拉進一個黑洞裏,一直想著我是最大的失敗者(對誰來說呢?我很想知道)、我沒救了、我不配活在世上及我害怕孤單及死亡等等超負面的念頭。我的頻率不曉得和什麼東西同步了,而這讓我很難受。

如果說上您的課以來最大的收獲是什麼,那就是我更常練習覺知,現在比較會去察覺哪些東西可能並不是「屬於」我的。這次也是,我很肯定「我」不是這次沮喪的主角,事出必有因,但那個因不是「我」;只是是什麼我不知道,想起之前好幾次您在部落格上提醒大家集體意識及節氣對我們的影響,對照在我身上還蠻準的,所以才想要請教老師。請問我目前碰到的這個情況,適合用哪瓶花精/精油呢?(急救花精不知是否適用),若想用光的課程,該用哪種光呢?

我的直覺是,最近感覺和我一樣down的人可能不只我一個,如果有需要的話,我願意將我的留言和大家分享。

謝謝老師!

我悟如是  2010/12/28 22:52回覆

1 靠近年底 是清理深層潛意識最不願意面對的課題

2  可多用 海底輪的精油 建議 「靈性彩油」六號瓶 直接塗「丹田」與薦椎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0087404243

  可以有效的化解

3 多練強腎回春功與光的課程 赤紅色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