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6音叉體驗 香穎分享

"好比是塊強大吸力的海綿(不斷的吸附著負能量)

今天心中有著滿滿的不舒服感,因為工作的壓力、家庭的壓力---累積已久的種種壓力..讓我感到無法呼吸..無法拉回原來的自己。

今晚前往能量合一中心….我跟誼珍姐聊我的心情….她給我Deeksha說要幫我做音叉療癒….

隨後誼珍姐設了教室結界,結界內外有著不一樣的溫暖又設了白色龍捲火焰陣的內結界,坐在結界內想像腳底打了一個黑洞….一股股的黑氣不斷的往地底竄。

隨著音叉在眉心輪、喉輪、心輪、胃輪、生殖輪、海底輪游動..每個脈輪都覺得在旋轉,此刻感覺身上的濁氣不斷的從身上噴出,結界內有種煙霧迷漫的感覺。

身上的能量有股抓狂的壓力想要與肉身抽離,隨著音叉的音頻刺激腦波,慢慢調整相同的頻率,那感覺就好像頭部有東西在跳動。

隨著音波慢慢的療癒我的腦袋從一團黑中,光亮慢慢的滲透進來,可以明顯感覺到一邊黑一邊亮。

做完後心情開朗很多,人也覺得輕鬆不少,一掃陰霾在短短的30分鐘讓我的心有如吃了糖般的甜蜜,有種衝動真想趕快到台北學音叉課。

感謝誼珍姐讓我成為她第一個音叉療癒個案,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陳香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