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悅光接受遠距財神能量傳送之收穫之一

分類:喜悅
2010/12/21 22:39

這是第二個月接受財神能量的傳送,還好逸老師提醒我要靜心接受能量的傳送,否則最近忙翻得我真的就忘了這回事,上個月的財神能量傳送,真的是有讓喜悅光的收入增加,不過可能是因為本來對於金錢豐盛的觀念有必需要辛苦才有收穫的觀念,所以其實是工作量增加了,而且幾乎每天都要加班,當然收入就會增加囉!

所以在昨天第一次財神能量傳送的當下,喜悅光設定了這樣的目標,既然要認真工作才能有所收穫的觀念,要喜悅光馬上轉變想法有些許的困難,那喜悅光告訴自己當財神能量下來的時候,可以洗淨這樣的觀念,照亮這樣黑暗的地方,如果無法完全照亮或立即改變,那就讓我可以轉化辛苦工作的念頭,讓我可以開心愉快的工作,在過程中保持愉悅的心情所以當能量下達到我的身上時,那一股金黃色的能量,照亮了我的心,我感受到愉快的感覺,那是一股美好的能量,而我就再這樣的能量中好好的享受的一番,那樣光亮無比的感覺,跟金色喜悅之光有點雷同,但卻又帶著一股財氣,真的是一種很特別的感受。

就在今早上班的路上,想到令我感到討厭的工作項目時,我發現那樣的厭惡感竟然消失了,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原來財神能量的作用竟如此神奇,跟子 明 老師說的一樣,能夠愉快的工作,就算收入沒有增加,也是一種很棒的感受,感恩老師的分享及財神能量的傳送,靜心下來享受能量的傳送,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呢!感恩一切美好的安排,充滿感恩的喜悅光!滿~足~了!寶瓶充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