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之光是啟發人性的覺知與真理的智慧頻率,能使修行者從虛妄的理念與情恐懼中解脫,它具有清涼元素,卻有如火焰般,能夠燃燒負面能量,也能同時將深藏於意識、潛意識裡的恐懼與疑惑引發出來,這個過程或許會讓我們感覺到不安,但一定要有信心的走下去。

 

課堂中,同學們輪流逐段誦唸課文。老師說,此時,即使大家還沒有祈請光的上師,光的能量已經流洩於教室空間之內,這便是宇宙無條件的愛慈悲,只要我們發出正向的信念,無待呼喚,它便與我們相應。

 

 

「知識是我們制定決策的基礎;然而,智慧來自於內在的領悟,這種領悟超越我們的知識之上」。在還沒有進入正式的課程前,「光的課程」這本書對我來說,只是一本翻來翻去就看到「光」這個字的教科書,一旦在課堂上經過大家集體閱讀和體驗光的洗禮之後,文字裡的內在意涵,似乎很容易的便能夠心領神會。

 

原本藍色之光讓我有一種薄荷口香糖般的清涼感覺。正式進入靜心時,老師帶領大家依序以白色和金色之光進行清理與釋放,接著再以藍色的智慧之光針對腦細胞做細微的清理與提升,此時的藍光感覺上雖不若白光的明亮、純淨,也不若金色光的密實,卻具有清透、細緻、冷靜的特質。光的上師協助釋放了對飢寒交迫、與親人生離死別、貧窮、不被認同等等的恐懼,也告知,真如本性如如不動,死亡與恐懼本身都是虛妄的信念,藍色之光將引導我們破除虛妄而得見實相。

 

最後是例行的金字塔強力淨化與提升。通常是由金、銀之光加上當週主題光來組成金字塔,同學們可以邀請與自己有連結親人、朋友一同進入金字塔內。老師說,共修的好處是,大家當下可以一起提升至眾人中的最優質的水準(那就是說,跟老師一樣的水平囉!?~),並非平均值,同時由於教室設有強大的結界,淨化、釋放與保護的效果有所不同,所以不建議同學自己在家做這樣的練習。老師還提醒女性同學,上師在課文中已經說了,多練功可令自己的能量和磁場產生新的光輝,進而使得皮膚更細緻、更明亮,而未來的一週內,請大家留意哪些是自己虛假的信仰信念、虛妄的理念,哪些又是需要清除的恐懼,而恐懼的來源又是什麼。

 

上師們對於恐懼所給予的共同訊息是:

除了恐懼本身以外,沒有任何可以恐懼的事。

恐懼製造疑惑;恐懼製造無明;恐懼製造愚癡。

恐懼製造與較高自我的分離,並使人遠離自性裡的覺知。

恐懼大大地減低了光的能量。

恐懼是由於情緒的刺激所產生的低頻率與低能量的行為。

恐懼的產生是基於一種自己被遺棄、沒有人引導的理念。

恐懼的產生是基於過去思想模式的影像。

恐懼是一種沒有光芒、沒有力量的幻象。

恐懼導致內在神經系統的破壞。

恐懼使一個人處於虛無飄渺的狀態中;

恐懼使一個人陷於侷限的狀態中;

恐懼使一個人陷於匱乏的狀態中;

要知道,沒有任何事物可以使你與基督意識分離,

除非你自己背棄了真理。

 

在接著的幾天中,一位同事對外聯繫時,為了一件可以有相當轉圜空間的事情和外界快要起爭執時,讓我看見了過去對於一些所謂個人信念的堅持,往往弄得裡外皆傷的自己。還有那麼一回,在光的課程講座中以「脈輪之舞」練習強腎動功至第3首結束時,太陽神經叢的強力釋放,使得成其承擔焦慮緊張的胃,痛得我冷汗直冒,差點握倒教室。

 

在生命的成長過程中,許多特定的信仰信念、價值觀是來自於集體的意識,或自我的認知,甚至於說,恐懼或可說是所有情緒的根源,是與生俱來、窮究不盡、清之不竭的。當快要因為不斷的回溯而致更深層的恐懼被帶至表面,讓心輪感覺不舒服時,想起了「接納、體驗、感受、釋放」這樣的自我覺察要領。當看透情緒的虛妄本質之後,事件的本身已經不重要,於是在全然的信任中決心將一切交付予上師的當下,心輪隨之開闊了,身體也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