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要上課後,就先去買了音叉回家玩,想先體驗一下什麼是音叉的三波震動,因為聽說這門課程是麻瓜體質的入門課,萬一沒感覺很糗耶!不過也只抓到大概要敲什麼位置聲音比較亮,至於所謂的震動感,模模糊糊的也不確定是不是,還是要等上課囉~

上課當天天氣很好,又遇到之前的同學,心情放鬆了不少。課程一開始一樣是先準備工作:淨化、淨化再淨化。老師一再強調:要先把自己準備好,才能跟上面的有正確清晰的連結。準備工作完成之後,拿著老師發的還蠻大顆的黑隕石,學習如何正確的敲擊音叉。一開始我就敲了一個錯誤的示範,還好後來有抓到位置(我自己玩是敲雙尖水晶,敲擊點不太一樣)。再來是感受音叉的三波震動,經過老師的說明之後,才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我對於第三波震動的感覺還不是很明顯就是。接著是用音叉感受氣場的變化,剛開始也聽不出來差別在哪裡?在重複的示範之後就了解了。然後在教了畫線接經、定點擊破、和螺旋牽引法之後,開始分組練習。第一次在做螺旋牽引法的時候,老師說我有做成功,很開心,我很認真的想像用音叉纏住黑黑黏黏的能量往外拉出再丟入火中,倒是沒注意手中音叉的沉重感。有時同學的不舒服在做的時候會感覺的到,做完之後不適感就消失了。換我被做的時候,因為兩個同學各負責一邊,在畫線接經的時候即使手法相同,可是被不同人做感覺還是有不一樣;在腳掌做定點擊破的時候,有明顯被穿透的感覺,而且做的前後,腳底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做之前是能量貼著皮膚,做之後能量感是散開的,有東西排出來的感覺。

下午就是令人期待的神聖空間和火燄陣的架設。先是進入老師安排好的空間做點化,觀想一道白光打下來。我感覺有能量從頭頂灌下來,點化完出來安靜坐著時,仍持續有能量下來。看到有同學一進去甚至還沒進去就開始哭了,因為有回家的感覺,我心裡想如果是以前的我也許也會哭,不過現在的我已經有所覺悟,家仍然在我心裡,不過得先把下來的功課完成,不然還是會被踢下來的~

點化過的音叉老師說效果又更強了,甚至只是握在手上就會覺得有感覺。靜下心來,真的耶!握在手上就會感受到音叉的頻率。然後又是分成3人小組練習架設火燄陣:一人被做一人做一人觀察,架設火燄陣還可以配合靈氣符號的使用。我和草原和公主一組,草原在幫我做的時候,我覺得有出離的感覺,意識消融了,彷彿世間的一切瑣事都與我無關,很舒服,很想飛走,結果老師剛好經過問我的感覺如何,然後他跟草原說這時要做腳掌的定點擊破,在那之後我就覺得好像被釘住了(不管啦!我想飛走啦!心裡耍賴中~)。剛離開火燄陣頭腦還在一片祥和的空白中,所以先做觀察者,期間公主不小心踢倒蠟燭,後來草原分享說那一刻真的有空間不見的感覺,而且他有感覺到是哪一邊的蠟燭倒了。接下來換我做,架設火柱時用手摸真的有柱子的感覺呢!之後感覺是否脈輪有需要清理的地方,完畢後公主說覺得很舒服。我覺得關於手的能量感,真的是要多練習才會有感覺,以前我很羨慕別人怎麼這麼敏銳,現在上過的課多了,漸漸明白是怎麼回事,對自己也比較有自信。期間老師一直叮嚀我要放輕鬆,這樣能量才會流動。呵~被發現了,只要覺得老師正在看我做,就會不自覺的緊張起來,看來這是等待我清理的一個課題呀!

最後是神聖空間的架設與體驗,大家輪流開神聖空間。果然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呢!老師說我的神聖空間的特質是:無條件的愛,有擴大療癒法的fu,不會噴出什麼雜質,只是被愛包圍、帶走。我自己有點緊張只感覺越來越熱啦!可是很開心每天練擴大療癒的結果沒有白費,老師叫我要好好練擴大療癒,因為和它很有緣,讓我當下有想去報名擴大療癒三階的衝動說。不過忘了問這樣的空間有沒有當治療師的fu呢?回家想想突然覺得是不是每個人所開的特質正是他靈魂要學習的地方,因為我一點也不覺得現在的自己充滿這樣的愛,這樣的想法是不是也要清理一下呢?呵~對了,原本一直覺得痠痛卡卡的右肩,上完課後居然好了說。在等同學架設神聖空間的時候,老師也邊說明同學所建立空間的特質會有什麼感覺,我發現自己雖然在教室外也感受得到,那麼再來就是學習分辨屬於我的和屬於他人的感受,因為如果不是經過老師說明,我會以為只是自己能量的流動。

回家後覺得很餓,看了前面小典的分享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這是和金色喜悅之光不一樣的地方。不過今天的課一樣很超值啦!心中充滿感謝~感謝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