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長麥克的翅膀

2010/12/03 15:43

                            

    星期三12/1正式進入光的課程第一級次,白色之光。

 

    先前已經歷經過將近兩個多月的白光淨化,這天我悟老師特地,放了一支激光柱在教室中間,幫助大家承接光柱,並要大家細細去感覺,今天正式的課跟以往有甚麼不一樣

 

    當正式進入冥想時,老師才剛講完集中各個自我到眉心輪,我已經不知去向,可以說完全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等到又感覺到老師的聲音,已經是把光帶回身體的時候,這中間將近有20多分鐘的空白,哈,如果有腦波測量儀,我很想看看在這段時間我的腦波狀態...

 

    自從點化靈氣後,可能上師高我們在協助幫我清理比較可怕深邃,暫時不讓我知道或憶起的東西吧,致使我這幾次靜坐都呈現完全不知去向的情況,晚上也幾乎沒有任何夢兆,所以昨天晚上我特別抱著激光柱睡覺,終於有點Fu~不過夢到些很有趣又奇怪的事情,看來我可能需要再更大的能量進駐沖刷一下,覺知會更展。

 

    昨天晚上跟一個最近剛認識的一位有靈視力的占卜師在聊天,她最近遇到了些感情問題,煩得很,就陪著她聊天,就聊到剛學的音叉可以開神聖空間,她竟然就突然提議說那遠距開個神聖空間給她療癒一下吧,我傻了,遠距!?這問題我在課堂上也問過老師有沒有辦法,老師說這個比較適合開在自己所處的環境比較適當,所以老師根本沒教如何遠距離開神聖空間的方式,我就半推半就的,照那朋友告訴我的方式,有意無意的操作祈請,開啟並連結對方的空間,沒想到對方竟然回答說,有感受到,不但她的空間磁場變強了,還有個聖壇出現,很強,缺點是沒有很密實,她還問了我一句話,我是不是個嚴肅的人,我說好像有點,她說,因為空間連上時,她有看到我召喚的天使看著她,臉上表情都很嚴肅哈ㄏ!真的是給它獻醜了...以後自己開就好,哈ㄏ!

 

    這幾天發現自己的聽力越來越敏銳,其時我是個怕吵的人,現在變敏銳了連放在床邊兩公尺遠的手表分針走動都有聽到,真不知是好是壞現在習慣開神聖空間在裡邊做靈氣,哈!感覺靈氣跟我的神聖空間相當的麻吉!而且有開沒開的差別在,沒開光柱就一般的打下來,開了就變光瀑沖下來,龍捲火焰陣,可惜我房間不方便點火,雖然使用了四顆薩滿石代表,不過還是畫了我無意浮現出的特殊符號才有比較同等有火的效果,不過我想用火還是比較有力。

 

    感謝光的上師、高我、指導靈、守護者們,感謝我悟老師,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