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悟如是老師:

向你報告 :  遠距財神能量 我的過程了。

 1. 20號早上先清掃 嚓拭 全家地板

 2. 20號早上7點起 至晚上10 連續3  播放 風潮唱片           黃慧音唱頌~金剛經 

 3. 以毛筆 書寫 宣示  授權金色天使聖團釋放 阻礙 財務豐盛          能量….  紙本 置於書桌

 4. 此三日  晚餐8分飽,

 5.  晚上9點半泡澡 鬆弛全身 釋放所有壓力.

 6.   10點半撥放 脈輪之舞 練了強腎回春功半小時左右。

               練習聖愛光能  接收光的上師 ㄉ光與愛

 7.   11點之後 撥放OM 原音  呼請黑洞上師 在腳底 開洞,

      上引金色太陽, 觀想自己成為 金色光體   結束後 上床睡覺

 隔天 醒來 全身沉重 (前所未有) 勉強爬起床  臉部 出現泡疹~~`哎阿  我ㄉ媽啊   奈阿ㄋ!  >”< 

 莫非 肉體頻率 與遠距財神能量頻 有較大差距    

提醒自己 保持練強腎回春功  肉體頻率才能提升

可是  神蹟顯現 ~ ~~~週一上班 跑客戶 每一位店經理 紛紛 請我吃~茶裡王 橘子 咖哩飯 ……..族繁不及備載

為了使這個 豐盛 ㄉ能量 更擴散 我都 立刻回送 小禮物願金色天使聖團 ㄉ愛 與每一個人同在(尤其是 我ㄉ衣食父母啊)

我想試手氣 正好 姐姐送來 2包奶茶(又發生白吃白喝)  內有刮刮卡 興奮一刮  沒中   原來 獎金只有10~20

金色天使聖團  一定 覺得 這不夠豐盛   要我另試手氣$$$$$$

    另一神蹟顯現 ~~~事過 7日後 我ㄉ業績 在今日11/27 統計出來  竟然是 ~全省冠軍 已達成本月目標102%

其實 本月初 全省同事看到 老闆訂ㄉ目標 都認為是 天文數字 

 (我自己也沒甚信心)

坦白說 我在本月份 不如其他縣市的同事努力

他們幾乎每天工作14小時以上  為了追上老闆訂ㄉ目標  苦啊

我只是 放輕鬆ㄉ 跑客戶 心裡一直 念著 我愛你

自下半月起 業績一直保持前兩名

今日 呈現第一名 還是 讓我 嚇一跳( 我的 如同 阿信般奮鬥ㄉ 同事 說對不起  請原諒我)

狀況 報告 在此先 告一段落 

最後  感謝我悟如是老師~  金色天使聖團~

我身邊ㄉ每一個人~~

並祝福  喜悅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