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創見堂交了學費    還沒開始正式上課 先把彩光針灸的基本設備取回

回家後開始 先展開實驗    (其中還有跟七位彩光上師連接 這部份以後有機會在私下分享)

首先 「紅光」 的感覺就像是 溫灸的效果 有活化穴道的功用

可快速的補充生命能量    身上一些比較不暢通的穴道都可先用「紅光」活化

建議有 彩光設備的朋友 可以 先用「紅光」 打開  任脈  神闕至會陰的通路

一個穴一個穴的點 通的感覺 是能量會透到後面督脈

「紅光」也可直接跟海底輪相應   建議可點 下巴「承漿穴」

我昨天七色彩光都做實驗 最好輸入能量的點 是董氏的「靈骨穴」

從「靈骨穴」輸入能量  可快速的活化七脈輪  

建議可由紫色開始做   有能量覺知力的 可感覺到剛開始個案的脈輪會加速轉動 排出負能量

等到排的差不多  會再正轉充電  等滿了 能量會沿著中脈往下移動 這時在換下一個脈輪

先把七個主要脈輪 做一遍 再找身上的反應點來調整

昨天用紅光點身上的穴道玩的太久   全身變得燥熱

早上起 再用  藍色的冷光 調合  二股能量中合 身體覺得非常的放鬆

十二月五日才開始正式上課  有何心得再跟朋友分享報告

我算是也念了幾年的中醫 考過檢考  閉關三年準備特考

傷寒論  金匱要略  溫病條辨 本草備要 醫方集解   針灸大成 類經難經........也背過幾遍

拜 李老師   習修董氏針灸也有十一二年      

密傳的心氣神針

我已經可以進展  一個穴道 自由通哪個臟腑 就到哪個臟腑 要開哪條經脈就開哪條經脈

因為 法規的限制不能用針 所以我才專研能量療法 也練到可以以指代針

不過用能量調身體都太耗心神  還不如 有實體的物質針 扎進去來的方便省力

彩光的出現 可以說是  介於 能量跟物質間的產品   可以說是現代科學與靈療的結合  

我覺得彩光對 心靈層次的療癒有獨特的效果 而且讓人放鬆覺得很舒服

http://www.enlightcenter.com.tw/color-00-trainingnew.htm  (本期課程資訊)

完整的課程資訊

http://www.enlightcenter.com.tw/color-00-sy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