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6音叉學習及實習心得

By  taylor

一、學習心得

音叉在我的印象只是以前學生時代的音樂課裡,音 樂 老師調音的一種工具,第一次在子 明 老師的課上看到音叉只覺得很奇特,它在能量上的用法對我而言是完全陌生的一個新鮮事,不過看到4096的音叉課的內容簡介,有內外結界神聖空間,可以把個案放到結界裡,就能自行療癒,或是把自己放在結界的空間來做個案,可保護自己,也可保護個案,心想真有這麼神奇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來上課了。

  上課當天雖逢颱風來襲,不過同學們都冒著風雨從全省各

 

地,老師也風塵僕僕從新竹趕來,如此好學不倦真是令人感

 

動,不過上帝是公平的,子明老師說颱風天的白色龍捲火焰

 

及白色閃電加持力特強,大家有來就有賺到,接著課程依音

 

叉的敲擊練習、及螺旋牽引法、定點擊破充電

 

                  、劃線接經法、平撫順氣法等手法逐一練習 

 

順序進行,之後並連接「螺旋雷射光波」 能量,讓音叉的

 

能量大增。最後就是期待已久的使用音叉作內外結界,「外

 

結界」就是「神聖空間」的架設,「內結界」就是「白色龍

 

捲火焰陣」的設立,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同學們的內外結

 

界各有各的神奇,神聖空間的能量場,和個人的特質有關,

 

每個人都不同,有心輪療癒的、有招財的、有給予愛等等不

 

同的能量,真的是不可思議,老師說我的結界空間是強力除

 

障,有當治療師的潛力,嘿嘿,這個是目標,還需多加努

 

力!

二、實習心得

() 白色龍捲火焰陣與靈氣

個案一:T小姐是一位乳癌0期的患者,經手術及電療現正恢復中,先架設神聖空間後,在內設火結界,火結界四根白色火柱拉起後即以靈氣的「符號一」灌入火柱強化,個案兩手握及雙腳踩黑隕石,並分別以音叉及手以靈氣的「符號一」向內結界灌入靈氣,t小姐覺得全身發熱,並分別自手腳有熱氣向內灌入,全身流汗。

個案二:C小姐想要試試內外結界神聖空間的威力,設立內外結界與手持及腳踏物與「個案一」同,c小姐亦覺得全身發熱,手握的黑隕石也越來越熱,「很像拿著一塊燒燙的石頭!」

個案三:J先生本身氣感較敏銳,我架設好神聖空間後,請他坐好亦是手握及腳踩黑隕石,設內結界時,他跟我說在拉第一根火燄時,就覺得氣從他腳往上竄,整個過程全身氣感十分強烈,在我灌靈氣的時候,也感覺氣從約心輪和太陽輪的部位灌入在身體裡打轉,一般這種狀況大約是在練氣功或持咒半小時至一小時以上才會有這種感覺。覺得很舒服。

個案四G小姐及個案五U小姐無特別感覺!

個案六L先生,本身有一些特殊的狀況,據說體內有共生另一靈體,當然目前我是沒有想要解決這麼深的問題,只是請他試驗在神聖空間的感覺,依序架設好內外神聖空間,手握及腳踩先用薩滿石後改用黑隕石,過程中個案無意識下手比一些手勢及手印,結束後,個案自述全身發熱。

() 神聖空間與SRT

個案一C先生,主要是做SRT,在個案到之前先設立神聖空間裡,在一開始做靜心及祈請的時候,個案就覺得頭部不斷有能量往下,做完SRT,個案原先全身僵硬頸部旋轉困難,變成全身放鬆,頭也可以自由轉動,原本壓抑的心情也覺得放鬆了。一直說我家的磁場很好,可以讓人放鬆,哈哈!這應該也是神聖空間的功勞吧!

個案二H小姐,與「個案一」同,在個案到之前先設立神聖空間裡,在srt完成後,也是一直說我家的整個氛圍感覺很好,讓人覺得很自在,神聖空間再次建功。

() 內外結界與頌缽

個案一:在一個「缽團體」的課程中,經過老師的同意,在四周架設火焰結界(因場地較大不適合設外結界),頌缽老師說,在我用音叉敲擊水晶拉起四根火焰柱時,有看到很亮的四根光柱。

個案二:幫T小姐作頌缽療程約一個半小時,第一次以實驗性質,僅設神聖空間未設內結界;第二次先設神聖空間,並架火燄結界我自己也在火燄內結界內,個案在結界內比未設結界時更快放鬆,一下就進入「睡眠三摩地」,在雙重結界又比僅架神聖空間更快進入及進入更深的放鬆狀態,使頌缽的療效更能發揮極致。

() 神聖空間與般尼克療癒

這禮拜剛學了「般尼克療癒」,這是一種用雙手,針對全身氣場(能量場)調整進而解除身體的病痛的一種方式,覺得這種能量的療法和內外結界的運用應該是很相契合的,就迫不亟待的和結界相結合,因時間有限僅做了有設外結界和未設結界的案例,內結界的案例還在持續努力中

個人覺得「結界」對於在能量的運用上,是很重要的一部份,因為在我們對於能量的感知也好,能力的強弱也好,還不是那麼敏銳或是強大的時候,而需要運用能量之時(不管是自用或做個案),保護個案和自己都是最重要的一環,子 明 老師傳授的運用音叉來結界,是非常簡單而有效的一門技術,在我學習這個方法之後短短的一段時間,和自己之前所學的一些方法相結合,都有相輔相成的效果,隱隱覺得,這些方法在相互融合發酵後,或許會有些其他的意想不到的效應出現,不過這就要靠後續的持續學習和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