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及實習音叉的心得

分類:心得分享
2010/11/16 23:19

學習及實習音叉的心得

 

好久沒去上子明老師的課,會想再回去複訓4096的音叉課,是因為學了SRT之後,在做實習個案時總覺得很累,看子明老師部落格學員的分享都很推崇這個課,主要是老師的音叉已升級,而且所教授的內外結界神聖空間,可以把個案放到結界裡,就能自行療癒,或是把自己放在結界的空間來做個案,也可保護自己,老師常說治療師要先學會保護自己,所以特別到竹北合一中心參加複訓。

在子明老師傾囊相受的學習過程中,對能量感覺遲鈍的人,可藉由音叉的敲擊,會很快的感受到氣在身上的流動。最壓軸的是教我們怎樣架設內外神聖空間,並讓我們實習,從實習體驗中可以感受到每個人所架設的神聖空間以及白色龍捲火焰陣,有不同的能量場,比如同學的神聖空間有心輪療癒、有提身意識、有可以回春的、有創傷療癒、有益智開慧等等不同的結界空間,覺得每個人所架設的空間都有很不可思議的神聖力量,老師說我的結界空間是可以轉化業力的喔!這堂課真是物超所值。

學了功法就要用,否則久了也會忘掉,回來之後要練功、冥想時,會先在自己的房間架設神聖空間,然後做靈氣、金色喜悅光的冥想,有架設空間就是有不一樣的感受,會覺得有充電的感覺。

想要試試內外結界神聖空間的威力,就要找人來體驗,有一個個案很特別,我架設好內外的神聖空間,請她進去坐好之後,音叉都還沒動,沒想到個案馬上有情緒,淚流滿面,我也搞不清她在哭什麼,把程序做完之後,大約一二十分鐘我請她出來心得回饋,她說也不知為什麼,會跑出很多情緒,回去之後三天還持續的把深沈的負面情緒都拉出來,不過釋放之後她有感覺舒服多了,也讓人感覺她充滿了容光煥發。另外一個個案本來全身很累,她說坐在這個內外的神聖空間,能量不斷的從上面灌下來,所有的濁氣都往下排,她感覺很棒很舒服,希望我有空要讓她再體驗。更誇張的是,在空間外的朋友說她有被電到的感覺,我還請個案及陪伴的人,讓她們用手摸摸還沒架設以及架設好白色龍捲火焰陣的氣場,他們都說真的有不一樣。

當然也要試驗在神聖空間做SRT的感覺,剛好有個個案有精神方面的問題,特別請她來,依序架設好內外神聖空間,個案及我都在內外結界空間裡,用音叉先把個案腳底打洞,讓個案的濁氣能往下排,並在個案的身體前後用音叉畫線後,她的心輪噴出濁氣,讓個案安靜的坐著,她有感覺有氣在身上衝。我主要是要為她做SRT,在做SRT的過程,我也感覺我的頂輪不斷有能量下來,腳也不斷在排濁氣,做完SRT個案原先是黃白的臉色轉為紅潤,她原本鬱悶的心情也好起來。在清理過程中雖有感受個案所釋放出來的負面能量,但已不覺得像以前一樣會累,還覺得精神飽滿,真的棒極了。

架設內外神聖空間不用花太多時間,就有療癒及充電的作用,是很值得學習的一門很棒的技術,尤其是當治療師者更應有此技術,對己或對個案都有很大的助益。若不當治療師,在自己架設的神聖空間練功、做冥想,那種感覺也是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