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上完音叉課程後照的氣場照, 超強的啦.....  整個包滿的能量, 很純淨, 一整天都被白光柱照射, 而且排了好多好多卡住的能量, 感覺很輕盈。
  今天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一開始很難過和悲傷, 都快要掉眼淚了, 後來在神聖空間裡作淨化時, 整個能量放射的出去, 心輪、海底輪和頭部排山倒海, 呵呵呵.......  排淨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自己一層一層的被淨化, 到底的時候就會覺知自己的課題, 還有心結是什麼, 那種感覺很妙, 真的是要體驗過才會懂。
課後開車回家, 路上感覺很幸福, 而且我才知道我為什麼會靈性抑鬱了。在我投身人世前, 我立下的誓言也許已超過我能承擔的, 但是我執意而為, 當來到人世後, 我又覺得好辛苦, 而也許這樣產生了靈性的挫折, 而且覺得神放棄我在世上孤單的受苦, 但其實祂從來就沒有遺棄我, 即使我背天而行。這個問題其實在用SRT清理的時候, 老師就有提到, 只是沒有那麼具體, 而我當時的感覺也沒那麼清楚。但是, 今天, 我看見了, 謝謝老天給我機會再次回到光跟愛之中。
   架設完神聖空間和火焰陣後, 整個能量超強啦, 頂輪好強的光柱啊...........而且我居然看到音叉發出的光團.......太棒了。
    當卡住在氣場和身體的負能量被清理後, 身體的經絡順暢了, 我覺得我的靈性回到本來該有的強度, 原來卡住的能量真的會影響靈性光的進入或者說影響震動的頻率......
    看看我的樣子, 好美啊, 別誤會啊, 我不是在說我的外表, 是從內而散出來的光芒, 而我要告訴你, 你也一樣如此的美麗, 只是你還沒看見。
  祝福所有有緣點到這裡的朋友, 相信你內在的力量, 你就是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