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十一月十日  是部落格成立的日子  (光的課程 行星三結束)

本來只是想 簡單整理一下 自已這幾年對能量療法與靈修的一些心得 跟門內師兄弟分享報告

後來 愈寫愈多   在網路上認識不少的好老師  也因為個案服務認識不少新朋友

感謝 每個來部落格參觀的朋友    ( 錯字多 沒有標點 請多見諒 會慢慢的改進)

感謝 每個來找我做個案的朋友 讓我有機會服務你們 有能量交換的機會

特別感謝

女巫 介紹神奇的靈性產品 :光體花精 能量貼  能量板 對我都有很大的幫助

         更因為她才有 「丹田火球工作坊」的成立 讓我可以服務更多人

BEN老師   能量板  EFT   啟動大水晶    無私的教學

NANA老師    22對靈體dna  手術

蘇菲亞 老師     神奇的AK 手術

VIVAN 老師     deeksha 神聖能量的給予與靈氣的點化

Kathy老師   大陸天津師父神奇治病能量的體驗與光的課程場地的提供

聖寬老師     神奇的量子儀器     可以測出超渡的變化

天使           提供 工作坊 台北的場地 與精緻的下午茶與點心

盧師兄      珍藏的骨幹水晶

2008 年 真是神奇的一年   開始走向對外服務的道路

行星六的課程  在十一月底結束 2009年開始行星七

十二月    預定 參加西洋神秘學院 的  龍儀式  2418輪脈 與 Adept

 十二月二十日「七色火球工作坊」

目前 預定十二月 開始學習「彩光針灸」 

(神奇AK手術的驅動力;讓我想再學習新的技術)

整套課程加設備   約要花費二十萬與二年的時間

到時習修彩光有何心得 再跟大家報告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