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叉加上靈氣傳送實習個案的感受

分類:喜悅
2010/11/04 22:49

        因為報名了子明老師的音叉進階班,知道一定要作滿10個個案才能參加,其實最近有一個很深的體驗,那就是學習任何的課程,練習及實作是最重要的一個歷程,發現只有在反覆的練習跟實作的過程中,才能真正體會到課 程中 老師所說的那樣的感受,否則所有的一切只會顯現在上課的那個當下,就像以前跟著老師上課的我,在上課的過程中滿心歡喜,但是可能出了教室的門或過了一段時間,一切又回復到以前的狀態,經由這段時間SRT的實習,才真正 能體會 老師們的用心,為什麼會苦口婆心的要大家練功,要大家作實習個案,要大家多用功,而且更慈悲的說法是每個月回來參加共修補充電力,充電一下又可以『撐』一個月,也才明白其實自己學結緣的態度,其實除了對不起老師,其實最對不起的人是自己

         感恩子明老師的規定,讓原本總是上課喜悅,下課失意(憶)的我,找回了練習的動力,因為練習可以讓自己對於能量的感受度更加敏銳,除了平常作遠距的SRT一定會架設屬於自己的神聖空間外,還會加上白色龍卷火焰陣,在這樣的空間裡,作SRT的實習個案感覺很安穩,不會有被干擾的感覺,而只有這樣的練習是不夠的,所以就找了一個朋友,來體驗一下初階音叉的手法,因為在逸老師的場地,所以逸老師就架設了強力消業力的神聖空間,當然基本配備不可少,那就是白色龍卷火焰陣的架設,當朋友坐到火焰陣中感受時,我的感覺是平靜安定的,我首先在朋友的腳底使用螺旋牽引法,當開完洞時我感覺到一股寒氣從他的腳底冒出,所以就開了黑洞讓濁氣往下排,後來從朋友的背後使用定點擊破充電法加上劃線接經法,在感覺比較阻塞的地方,所牽引出來的氣,真的讓音叉變得沈重,後來我又加上靈氣的手法,發現接地的手位,對於朋友的幫助頗大,因為後來我問朋友的感受,他說腳底剛開始感覺到很冷,直到我把手放在他的腳上以後才開始變溫暖。

        發現音叉真是一個各種療法的好幫手,不但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神聖空間,還可以讓暫時沒有手感的人感受到能量場的變化,而且還可以減緩身體上的不適,真是一個很棒的工具,真是幸福的喜悅光,可以學到如此方便的工具,真是太幸運了!滿~足~了!寶瓶充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