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96音叉課程心得

2010/08/25 17:43

八月初去上了我悟如是老師的音叉課程~以往與我悟如是都是同學身份,這次是第一次去上他的課當學生,也是有趣的歷程。

這次大概是直覺,覺得對音叉有興趣(或者有緣)就突然想去上課,也算蠻臨時就決定且報名了。

 

中午開始的課程,老師一看到我就稱呼部落格上的暱稱,還真不習慣~~

一開始就是給我們使用各種精油與花精,做自身淨化,以及音叉與黑隕石道具的點化等等~著著實實用了好多種,到後來也分不清楚味道好不好聞了~

 

拿到音叉的時候,還沒做什麼,就有感覺到振動了(還是我有手抖抖症...),接著是一些實技演練,都是蠻實用的方法;而首先有先個別祈請上天的能量下來~

 

輪到我的時候,老師就說:這位比較不一樣~

接著在結界內站了頗久(自我感覺啦囧),老師又說:這個載體比較大,要充電久一點←之類的。

 

我當時腦子沒想什麼,也並不是真的知道什麼,但就是有種感覺,心裡認為我的氣場慢慢擴大了…(結界根本裝不下,是有教室那麼大…) 而結果老師說的,也是說我能量很強,要多用~

 

接著有與同學互相練習能量調整,把對方負能量帶出來等等的技巧~對於第三眼未開的人,通常就是會懷疑,自己做的是否有效?但我也是沒想什麼,就是依樣畫葫蘆了,老師也都說OK

 

課程的壓軸則是教導製作神聖空間結界。老師提到玩能量就是要運用想像力,意念強就很容易功效大。但是~我就不太會觀想啊~囧,但也是沒特別想什麼就開始操作;老師說我的意念很強,還沒開始畫,能量就跑出來了;妙的是,某步驟在祈請上天日月星辰能量的時候,老師說我的空間很特別,大概只適合我進去說是遙遠星際的感覺,沒看到日月…(可能我很想家吧?*自說*)

 

這天的課程,也是有充電的感覺;學習到的方法當然也很實用超值,但我個人感覺有其他更大的收穫。其實林林總總上了不算多也不算少的能量或靈性課程,每次都有一些收穫,方法一定是每個人都可以照表操作的,而在課程中,對自己是否有其他心念觀點的啟發,個人覺得更是價值所在。

 

這天的課程,我最大的想法是,我一直從不同的老師、治療師或朋友處印證相同的事情,每個人都說我能量體很強,要多多運用。我也從一開始的沒自信(我沒懷疑,只是對別人的說法沒想法,不需特別印證什麼,這些事情都是別人主動說的),到現在是相信了;只是一直不知道該運用在何處。

 

要向外運用是可以得到很正面的效果,如停留原地,如果自己能夠真心安住當下的話,當然也很OK。這一切的學習與經歷,都是過程~要走快走慢,有每個人自己的速度~

 

而這天的課程,我體悟到,不觀想出什麼成功的實際畫面也OK,就是不要萌生懷疑的意念,我知道我正要做的,我想要…”的念頭萌生了,能量就啟動了;同理可證,只要我真心想做的,按步去操作,就一定非同凡響~

 

好像不知不覺,自我感覺良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