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4096音叉課程初階竹北班複訓的感動與收穫

分類:喜悅
2010/10/20 17:27

好久沒有跟逸老師一起上課了,所以當老師約我一起上課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誰知道那天一大早起床後,後腦就一直隱隱作痛,那樣的痛令我害怕,雖然只是微細的小痛,但我知道那是一種抗拒的心理,只是我真的不明白自己在抗拒些什麼…,因為我是很開心的要去上課的。

後來等到了竹北的心宇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頭痛的感覺並沒有減緩,我知道我受到了自己情緒波動的影響,逸老師就勸我說別想太多了,學習應該是快樂的啊!在這樣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很難接受想太多的自己,也很難接受總是會出現負面情緒的自己,這樣的自己令人討厭,尤其最討厭自己的人竟然是我自己。

等到看到老師以後,我還是笑不出來,這是以前從來就沒有的狀況,我竟然想哭,那是一種很難過的感覺,雖然我知道這也是一個過程,原來接受自己竟然如此困難,還好老師很快的進入課程,因為基本的手法好像也有升級,感覺能量也很強,尤其是打洞的手法,跟逸老師練習的時候,讓我的不和諧能量真的像瀑布一般的由腳底往外噴,而也讓我的頭痛舒緩許多,我甚至睡著了,不過我覺得我的喉輪有許多不和諧的能量,所以逸老師在我的喉輪上做了好久,感覺就舒服多了!又練習了其他手法,感覺真的很棒,讓我不禁想起第一次學音叉時根本就沒感覺也沒有手感,只能聽音叉的聲音來分辨脈輪的大小,所以音叉真的是一個超好的工具,就算沒感覺也會有效果,這個音叉真的是神奇啊!

後來老師又教我們建立白色龍卷火焰陣,我很幸運的成為麻豆作為老師示範的個案,因為這個時候我的後腦還是隱隱作痛中,在這個神奇的火焰陣中,感受到穩重的能量,白色的光柱從上往下灌入我的身體,融合入心輪的感受更令我感動,那是一種無條件的愛,真是一個神奇的火焰陣,讓我一點都不想要出來,坐在裡面大概10分鐘,要不是要給其他同學做練習,我想如果可以待在裡面久一點一定很幸福。很神奇的是我的頭就不痛了。真希望我所建立的白色龍卷火焰陣也會有如此的功力。我相信有天使上師可以依靠,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後來老師又帶領我們建立神聖空間,老師說每個人所建立的神聖空間都有不同的療癒功能,就我而言我所建立的神聖空間是療癒心輪的,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有一種無條件的愛的感覺,沒有壓迫感,聽到老師這樣的敘述,我真的超感動的,因為我一直想要追求的就是這樣的感受,沒想到天使聖團們就協助我建立這樣的神聖空間,我想天使們是要藉此告訴我,我就是愛,愛就是我,不用害怕愛會消失,這樣心輪處有一種暖暖的感覺,神聖的粉蓮花就在我的心輪處開放著,感覺真的超棒的。我還記得老師說我的守門員很大一隻,我想那就是要守護在神聖空間的我或個案,有絕對的安全感

後來也體驗了所有同學的神聖空間能量,逸老師的神聖空間可以消除業力,感覺很神聖,而有一位同學的神聖空間是屬於療癒心輪的,跟我不同的是同學的神聖空間是要勇於面對自己的創傷的,所以一進到這樣的空間,我的後腦又開始提起共振效應,而眼淚又不自覺的想流下來,心輪處是超悶的,還好老師接到上師的訊息,告訴大家要全然的接受不完美的自己,看到他就當作是老朋友般說聲嗨,全然的接受自己、肯定自己,聽到這樣的訊息,我的心輪突然就放鬆了,那股溫暖的感覺又回來了,天使上師真的好棒,原來這也是療癒的重要過程,我想我會記住這樣的感受,當我無法接受自己的時候,我會回想起這樣的情境,然後跟他說聲嗨,喜悅光會加油的!

真的很感恩老師的教導,老師也說我的神聖空間比上次更厚實了,我想那是因為最近我都很容易感受到愛的訊息,不過也因為如此,我的情緒波動也比以前強烈,有時候看到電視裡一點點令人感動的畫面,我的眼淚就像瀑布一樣流,我知道我必須學會了解自己的情緒波動,了解這是我的情緒,還是外在的能量波動,我相信我正往這樣的道路上前進。感謝所有的一切,滿~足~了!寶瓶充電中!充滿感恩的喜悅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