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讓你看甚麼事都順眼

 

        今天是金色喜悅之光新生的點化,前天晚上我睡得不甚好,前半夜身體一直脹一直脹,感覺快爆炸了,就在此時想起在光的課程時老師所教的開黑洞,意念後舒緩了腫脹感,才漸漸入睡。也許這是為我的轉化作為前行作業。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沒有下雨,微微的涼風吹彿,心情有點平靜竟也有點興奮,終於我要接受這個新時代的第一次比較正式的轉化,點化的一開始老師藉由甜橙精油,要我們憶起開心的感覺,甜橙精油溫潤的粒子透過鼻子吸入後,心情有種單純的愉悅感,然後老師又給了我們活化頂輪的花精,這些能量產品真的是初學者的福音,至少對於的新手來說能夠事半功倍,跟隨著老師的指令,我們進入金色喜悅之光的點化儀式,老師一個個用嗡阿吽幫我們在頂輪雙手與雙腳,點化了金色喜悅之光,雙腳也點化上,老師說這樣能讓身體的通道更能接受大地的能量。

      

        你問我點化時有啥感覺嗎?我個人誠實的告訴你~沒有,感覺是要後來啟動的時候才比較有,點化完後,老師帶領我們正式啟動金色喜悅之光,啟動金色喜悅之光的時候,要觀想的一個大太陽,觀想的同時我感受到,儘管金色太陽的輪廓沒有很明顯,但似乎就存在在頭頂大約30公分處,伴隨的還有著重重的感覺,頭頂也有點像曬到真的太陽一樣溫溫熱熱的,當過程到憶念金色喜悅之光進入身體每個細胞每個空間,一股暖暖的感覺充斥全身,很放鬆很放鬆,而且就是開心,一種沒有理由的開心,老師說看得出來,因為我笑了,整個啟動老師說相當的成功,老師說甜橙就是幫助開心,不需要任何方法就能感受開心,也開玩笑的說,用太多的副作用就是,看到路邊的小花就會傻笑,那時候就不要再用了,發現自己會在那邊末名其妙的傻笑,表示你練得差不多了,老師要我們記住,特別強調在使用甜橙時倒在手上,搓熱雙手用力吸近鼻子裡,感覺整個橙色的光進入腦袋,整個腦細胞充滿橙色光,老師說因為我們整個人類社會集體意識,都是負面居多,習慣負面思考,所有能量迴路,事情都想到危險,想到負面,甜橙的味道就是帶領你前往幸福單純快樂的道路,甚麼事情都是美好的安排,中和了我們大多的思想,思想怎樣的能量,怎樣的思想就成為怎樣的人。

 

        這樣的啟動過程,我似乎變成一個由金色光組成的光人,浸潤在金色光中,一種前所未有的愉悅感。

看著大家開啟後都呈現一副想睡覺的感覺,老師說這是腦部細胞活化的現象,記住口訣,記住觀想金色太陽,學習憶念快樂憶念光充滿

接下來開啟黑色三重奏的序幕,這是進階版,能幫助我們排除身體雜質更為迅速,開啟三種不同的頻率協助我們排除負能量,我們一個一個到中間去接受足部外脈輪改造,這三重奏分別是黑色火球黑色旋渦黑洞。不誇張,才點化兩個人,遠在兩公尺外的我已經感受到不舒服的感覺,一種粉粉黏黏拍不掉的感覺,有點像是在海邊吹了海風跟沙的感覺,有的同學還有聞到不好的氣味。老師說這個三重奏很好用,隨時隨地都可以,尤其當在做個案時,可以觀想能幫助空間與個體排濁。

火球可以快速淨化中脈,旋渦可以快速淨化奇筋八脈,黑洞可以將身體的雜質直接排入太陽強力淨化,,老師說就像是有個靈界的焚化爐、一個巨大的吸塵器把髒東西吸走。

 

        早上的部分就到這邊一個段落,中午休息過後有學員問到如何傳送金色喜悅之光給需要的人?老師說就祝福,將光傳給第八脈輪,最好是對方願意,同時一起冥想金色光充滿,大腦這個訊息過濾器願意接受最好,老師也提到,靈界的守則就是,個案提起才給幫助,我們自我覺得對方需要幫助,但對方不相信或不願意,得到的效果就不大了, 因為也許對方的靈魂正享受在體驗那種憂鬱的情緒,所以可以先試著邀請,或單純的祝福他就可以了,老師特別叮嚀,初學者要先把自己顧好,自己還沒顧好就先別想著要送光給人,要練到太陽感覺的到,能量下來會開心,再考慮要不要送光給人,能量傳輸過程有時會有交互作用,會有業力牽扯或精力消彌,初階強調睜開眼睛感覺到太陽就在那,祈請時能量會流動,活化幸福喜悅區的時候,心輪會轉會開心,要練到時時刻刻都是開心的,再去顧別人,我想這就是最重要的吧,如果自己都被灰暗攏照,如何去幫助別人?別人還可能受你影響,兩個人一起揪團blue

下面的活動是祈請靈界上師協助我們,下載樂觀開朗幸運的靈魂意識能量,並清理相抗衡的意識能量波動,過程中,完全交由大家的神性去帶領去遊走,配合著嗡原音,我感覺我的身體又進入了另外一種放鬆的過程,一開始感覺頭頂有一絲絲的黑線被抽出,接著放光,就在同時似乎到了一個異度空間,一個充斥燦爛顏色的空間,好平靜好安穩,心中有個聲音告訴著自己不要緊張不要有想法,完全自然,完全信任,當冥想結束慢慢回到這個空間,眼睛慢慢睜開的那剎那,著實平穩一種已經沒有辦法用任何言語能來詳述此時的感受,經過這個過程腦袋更清醒了。

接下來的綠色幸運心啟動,老師要我們感受心中有一顆散發極亮綠光的鑽石,散發著樂觀開朗幸運,我們全身的每個細胞,全身每一層的能量場,都是樂觀開朗幸運,此時全身跟鑽石感覺融合的無二無別,當念樂觀開朗幸運得時候,胸口心輪的部分有熱熱的感受。老師說可以將任何的人事物放進這樂觀開朗幸運的綠光中,一起渲染他們。

 

 

        一直到這裡,我感受身體從原先沉重感到越來越輕,腦袋瓜也不會想東想西的,很安靜,卻又不失微微的喜悅,我想這是從喜悅之光帶來的豐盛祝福吧。

 

        接下來老師帶領我們下載防護罩程式,老師說當我們上完光體課程,光都是外放,而且這是慣性外放,所以容易被沾附的,或是去人多的地方會感覺不舒服的(我就是這種)這個防護罩會有很大的幫助,當啟動防護罩的時候,感覺有一種散出去的能量被召喚回來的感覺,尤其在胸口有種特別的感覺,接下來是金色頭盔,當啟動時感覺原先有點分飛的思緒突然又各歸其處各歸本位,老師說金色頭盔就像是磁碟重組後能提高效用。

我很有興趣的排除電磁波手印真言終於到了,在排的過程中,有感到眉心輪的部分噴出熱熱的東西,哈!我得到第一名,果然先前住在高壓電塔旁的後果,尤其我又是長時間窩在電腦前作業,這項技術無非是給莫大的幫助。然後老師又幫我們加強活化手部脈輪,增加靈療能力,開啟後在掌心勞工輪的部分感受明顯細膩了許多,老師又指導我們將能量再壓實,力量再加倍能幫助靈療的方法,到這裡今天的課程也將要結束了。

 

        今天雖然是新生點化,但老師教了許多高階的用法,我想目的也是要大家回家多練習,終究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今天的課程加碼實在太受用了,而且不知道是因為冥想了快一整天還是怎樣,我總覺得有點當機(晃晃的,但是心情很愉快)更有趣的踏出教室大樓後,原本陰陰的天,太陽露出來了耶。

 

 感謝金色喜悅之光,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一切的一切,更感謝 

 我悟如是老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