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8/19() SRT初階課程


8/17()基礎清理力量大

Alice老師講解SRT架構及名詞解釋,下午教我們使用靈擺,以及做基礎搜尋及清理。下午我有點頭暈,老師說我某一世是治療師,有誤用靈擺的問題,要跟這些靈體道歉,並自己使用圖表找出對應的情緒做清理。清理完,好多了,愈清愈開心,精神也愈來愈好!休息時間去茶水間倒水,Sunny看到我,說:「Ally不錯哦,能量愈來愈強!」

 

8/18()主程式+不和諧能量清理

今天教清理13個主程式及不和諧能量。Alice老師時常提醒我們,不要陷在前世今生的劇情裡,因為有的人有十幾萬世的前世(含其他宇宙),搜尋不完的。我搜尋了影響我現階段最多的三個主程式,並清除了一卡車的不和諧能量(我有一世是類似士林之狼的性變態@@哇咧~~)Alice老師告訴我:「你有沒有發覺,你這三世的不和諧能量幾乎都一樣?」然後,老師就沒說話,留給我細細體會。

 

對啊,我來上SRT,就是因為我已經厭煩了老是有同樣的情緒產生,想要透過學習SRT幫自己來個靈性大掃除!但是當天尚無體會,只有很累的感覺~~決定回家好好休息,明天再說!

 

8/19()清理干擾豐盛圓滿的不和諧能量

早上Alice老師帶完課前冥想,讓學生們抽三張天使卡後,解釋牌義(我相信老師能隨時通靈)「我們可以選擇呼吸有毒的空氣,或新鮮的空氣,一切都在我們自己!」我突然靈光一閃:「對啊,我在心裡老是放著別人的不好!對別人的好,都假裝沒看到,於是我在此時此刻的地球,在潛意識裡選擇了與累世的不和諧能量共振,造成了今世情緒起伏大的主因!」

 

我相信,人要揚昇,不是一直停留在清理不和諧能量!假設我有十幾萬世,請問,我要清理到何時呢?其實,只要轉個念頭就行!「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此之謂也!「屠刀」是自己選擇用不和諧能量殘害自己,並不是別人!

 

真是太棒的領悟了!我整個人自此放鬆下來~~~!

 

當天中午正好與Alice老師一起用餐,我跟老師講,今年一月給Julia做完第一次SRT後,有很強烈的淨化反應,病了一星期,害我未來半年不敢接觸SRT!老師聽了就一直笑,呵!我本來想問老師淨化反應要如何減緩?後來…..因為食物太好吃,我們五人邊吃邊稱讚食物,就把這個問題晾到一邊去了~~

 

(因為SRT清理太多不和諧能量,才有大幅度的淨化反應,大家可以放心,我本週末還要去上Julia的課呢~ Julia在一月就有詢問高我議會,衪們建議我上光的課程&SRT哦,也是很準!)

 

下午是大家最期待的:清理干擾豐盛圓滿的不和諧能量

 

一樣是使用圖表,我在清理的過程,在高我議會的指示下,又回到了圖表6A。我問高我議會:「能一次清理嗎?」高我議會透過靈擺說:「No…….可是,這樣搜尋下去,會回到之前的無限迴圈,也就是主程式+不和諧能量清理,會沒完沒了……我問高我議會:「是不是除了對金錢的不好信念,我累世的不和諧能量,也是障礙自己豐盛的原因?」高我議會透過靈擺說:「Yes」我問高我議會:「是不是我要選擇放棄與累世的不和諧能量共振,您才會讓我一次清理?」高我議會透過靈擺說:「Yes

 

Great and Perfect

下課前我問Alice老師,我想要去學催眠,但一直在考慮是否有必要?Alice老師回答,如果對SpR有興趣,上完SpR就可以不用學催眠!因為裡面有很多很深入的冥想!呵,有老師掛保證,我就把催眠課程取消,趕快跟Sunny報名11月的SpR

 

感謝Alice老師,真是精采的三天課程!10月的SRT高階及11月的SpR我也報名了!課程結束後,我帶著清理完及充飽電的好能量,回家去,打算要幫全家人好好的清一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