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孟浩老師對伊諾「能量調整」服務的推薦

上週六日,李孟浩老師在台中塔拉老師塔拉的塔羅癒花園中心敎授心理占星認證師資班第二階的課程。在2006年附近和孟浩老師學過心理占星和一些脈輪花精的能量課程,所以在數月前孟浩老師來塔拉老師這上第一階時,我也有回去複訓順便和孟浩老師聯絡感情,哈。這次孟浩老師來台中開二階,本想繼續複訓,但臨時多了一些案子,忙到晚餐時間才衝過去聚餐。席間看到孟浩老師的左眼還是腫脹的,塔拉老師就提議等會上去飯店的房間幫孟浩老師作能量調整看看,於是就有了以下的出自孟浩老師臉書上的心得。



孟浩老師主要是提到說:

今夜很感謝台中四人靈療團:伊諾、小薰、塔拉和慧珍,在吃飽永豐

棧的 Buffet 之餘,還上來房間提供夜療服務。先是伊諾發丹田氣,小薰敲音叉,

我的左臉頰就發麻,接著整個身體被往前壓。然後,塔拉打觀音拳,

慧珍幫我動靈體手術,我的左頭部就開始往左側彎,接著逆時針旋轉

,然後身體回正,頭部發出比較小的紫色光圈。接著,四人又各施功

法,換我的左半身肩膀和背部往前彎,往左側灣,再逆時針旋轉,然

後身體回正,頭部發出很大很亮的紫金色光圈。整個清理完畢後,接

著轉過來坐,被熾熱的光整個照得我身體往後彎,真希望我背部是清

涼的海灘,然後身體回正,心輪部份發出微妙的溫暖熱流。整個療程

結束,我的左眼瞬間消腫很多,體內也覺得排得很乾淨。我決定跟阿

本說:下次伊諾和小薰上台北時,請阿長的雙眼也來接受台中兩人靈

療團的服務。



那我用的功法的說明是:

小薰先使用音叉請"神聖白色閃電螺旋雷射光波天使聖團"

開神聖空間 然後我就擺了三個蠟燭在地上 先啟動丹田火球 發光發熱燃燒自己的海底輪等三處穴位 啟動"先天靈熱"打開火龍王靈氣三角陣(先反三角洩 後正三角補) 療癒意圖是清理孟浩老師左眼的病氣 接著又在老師背後後腦 大椎 心輪 薦椎 打上光符和火符 主要是建立火龍王結界起來 方便大家上陣^^ 中間我和小薰都用了聖靈白金光靈擺的金色漩渦身體療癒小

組清理,主要清理老師的眼睛的療癒和心輪的創傷,也用了

聖母赦罪解除黑暗能量 給予無條件的愛 補充心輪能量 和 大天使麥可的神聖光柱 引渡靈體干擾 接著小薰連結金色喜悅之光的大太陽,金光閃閃,光芒萬丈

整個壟罩形成保護圈,最後給予DEEKSHA合一祝福讓

心心靈整合圓滿,感謝大家齊心合力給予療癒,這股愛的力

量也同時療癒了大家喔!!



最後,孟浩老師下的結論:

伊諾和小薰的召喚系靈療看似大雜燴,實際上卻兼具東方民

俗療法和西洋能量療法的優點。而且,目前能量調理價格

費很合理,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因為,我常年喝脈輪花精

和情緒花精,身體對於能量療法的反應是比較客觀中性的能

量反映,比較不是一廂情願靈性美化的想像反應。所以,我

親身體驗後,願意跟大家推薦這個能量調理療程。如果你有

緣份的話,可以請動塔拉和慧珍共組四人靈療團的話,當然

治療威力大增。




這個臉書的討論串還有其他朋友和塔拉老師,安姞老師等的對話以及補充,歡迎加入孟浩老師的臉書觀看,哈。

這次在飯店房間做調整還滿成功的,但如果拉到工作室內(小薰塔羅魔法學院)的骨幹結界中會更穩定安全。不過因為是4個老師一起合力:塔拉 安姞 小薰和我,所以這個療癒才能在不熟析的環境下以短時間之內結束(但也花了快45分吧),真是難得的經驗和回憶呢!


附註:李孟浩老師今年底還會在塔拉老師這邊敎授心理占星第三階,是關於相位的課程。
延伸閱讀:
靈性能量調整服務 (情緒穩定 身心平衡 淨化保護)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iclong/12909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