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新竹火車站心裡高興了一下

好加在沒下雨

沒想到....我哩勒....

走到出口~~瞬間狂風驟雨(臉綠了).....

趕緊搭了計程車往老師家去囉!!

其實應該是好徵兆..做完療程回家時已是好天氣

老師還建議我走到火車站..感覺還不錯...

只是哭得眼睛紅紅的看起來怪怪的

 

因提早到所以先做水晶淨化

老師家超有FU

水晶..礦石..一堆的..

難怪磁場那麼強....清理也因此比較順暢吧!!!

再來幫我啟動黑色光球

真不愧是老師

都能觀察到氣場與能量在轉動

而且老師年紀輕輕卻具備修行人的慈悲心(絕非廣告...深刻體會)

難怪神佛..高我都這麼庇祐他

淨化完成進入諮商室

先做諮商了解當下所要解決之問題種種

接下來祈請大天使.雙方高我..指導靈蒞臨加持

讓個案能順利進行

先打通七脈輪後

開始進入清理負面程式逐一的...

老師ㄧ條一條的清理

也讓我見識到聖靈的神聖力量

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

第一個程式清除時

整個負面能量是往頂輪爆衝的

第一次給Nana老師做SRT已清理一堆了

沒想到第二次還有這麼多而且感應更強烈了

老師說可能清理到更深層了

大概也配合彩光筆才能讓我脈輪更暢通感應更敏銳吧!!(感謝老師)

接下來繼續感覺到我的神經叢快要爆了

老師才說現在清理的項目會跑到腦部理智體

我說:難怪我的太陽穴快爆了

(老師還看到有結晶體呢!!頑固吧!!)

真是太神了....

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不知不覺的人

感應遲鈍的我

在當下竟能如實的感應到高我的強大磁場與天使療癒小組的療癒能量

一切都那麼不可思議..讓我親自體驗到

能量如電流般流竄在體內..跟隨療程流動著

再來是心輪.....

清理親子關係(應該算是內在小孩部份吧)

也是最難清理與清最久的部份

我只能說愛我們所能愛的...愛得起的

讓它維持平衡就好.....(重要的是要讓自己的心先平衡)

不足或超過都會造成不平衡帶來彼此的痛苦

對父母對孩子都是~~~~

包容無私的愛才是最偉大的情操.

也是最難的學習課題啊!!!

清理完後胸悶的狀況改善很多

身體也輕盈許多......

我知道藉助高我的力量只是打了一針強心劑

最重要還是自己在面對生活態度觀念的努力

改變舊有思考模式..行為模式

才會有新的人生與轉機

否則做100次SRT也是無濟於事的不是嗎?

雖然我的人生歷經很多人想像不到挫折與坎坷

但我從不放棄....

回顧過去種種~~~

而我已能如實的接受我的一切

依然找尋人生的光明面繼續前進

感謝子明老師給予需要幫助的人種種機會

祝福您~~~

一切豐盛充滿

 

相關訊息

同學的心得份享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3575&next=13331&l=f&fid=19

個人上課心得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1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