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明老師,

 

淨化體質,飲食清淡是指儘量素食少肉嗎?

 

唸經功課是指心經跟阿彌陀佛嗎?之前老師文中有提站在太陽底下唸經可以驅除負能量,我有照作過,可是曬完之後身體會很不舒服疲憊,有沒有的方法解決?

 

我是從高雄出發到台北去,所以恭請祖靈與冤親債主是要從高雄出發前就請,還是在台北住宿地點就可以?

 

我經驗只要去找通靈人或法會時除煞時,只要有效的出發前與交通過程都受有干擾,上次去老師在高雄靈療共修會前騎車有點鬼打牆,回來還有小車禍,去年原本要去台北參加唸佛共修會也因經痛去不了。但這次極想去因為我有在唸藥師佛佛號,也想超渡無形的,老師有人應該跟我經驗相同,是否老師可以指點一下? 可以減少干擾,順利成形。

 

不好意思,問好多問題。

 

 

我悟如是  2010/06/14 12:08回覆

1 是的 少肉 少油

2   是的;好問題 要先淨化體質 空腹清腸 回家海鹽泡澡

      妳這是好現像 表示負能量有出來

3  高雄出發前就要請 ; 台北出發再請

4   多念佛號 請佛作主  誠心跟無形眾生 溝通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