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上台北總部上金色喜悅之光是四月的事情了。也常常練功,一開始沒什麼太多的感應,現在肯定句一念完,能量就快速的從頭衝到腳底版,也算有小小的進步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遠距共修,感覺很興奮,也期待。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原因,端午節早上一直在睡,所以傳送的時間前半個小時我都在睡覺,醒來發現是十一點,心裡想前半個小時都在睡,再來要好好的靜心感覺,默念著“光明“ 至善 喜悅“讓自己靜下來,可是我這個麻瓜體質都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到了最後的半小時,在太陽輪的地方感覺有能量在滾動,我記得太陽輪好像跟金錢還是工作有關(有點忘記了),再來覺得手上有微微麻麻的感覺,能量到手上了而且慢慢的變多。當天下午,不知道是不是排毒的反應的關係,整個下午都很愛睏,撐了幾個小時後還是跑去睡覺,不過睡醒後精神滿不錯的。隔天上班精神也很好,業績還不錯,也有接到大客戶,也遇到很多很體諒我們辛苦的好客人。感謝老師這次的遠距共修,感謝個位學長學姐,還要感謝上師們。雙手合十,感謝一切,祝福一切。願 光明、至善、喜悅永在每個人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