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喜悅之光之體驗

2009/10/19 12:52

上個月學習後一直偷懶沒上來寫感想拖到昨天有一應證.所以今天就把它po上來.

上課完後我開始陸陸續續傳送給我的親人及家人朋友.

還有附近的土地公.希望客戶越來越多...

自己一直覺得心情很好.甚至本來經期前都會心情低落的情形也都沒了

 

還有前幾天跟老公有一大爭執.一般我又會憂鬱很久.但這次我立刻冥想金色喜悅之光後.就慢慢舒緩了..

昨天我們一家3口去南投竹山土地公借錢.照往常經驗是.老公拜拜完.就會趕人要回家.

但昨天竟然沒有.還讓我逛了一下.回來路程我提議去大里花市逛.他竟然也ok.真的跌破我的眼鏡

而且他的腳因為鞋子有點不合.有點破皮.他也沒發脾氣.還跟女兒有說有笑的.真是太神奇了.我要多傳幾次給他囉

 

真的很感謝我悟如是老師有這課程讓我去上.我才能有這些體驗.

10/24 今天女兒主動請我幫她按摩(金色喜悅之光)因為我都說是幫她按摩.問她有什麼感覺她都說很舒服.熱熱的.後來就自己跑去睡覺.平常是一定要等到我一起睡.才要上床的.嘻.真好用.以後要常常幫她傳了.其實小孩是最敏感的.對能量也比較有感知.所以剛開始練習都可以找他們.

像成年男生是最會抗拒及沒感覺的.(例我們家的老公)所以我都不會跟他說要幫他做什麼.都是不告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